林智堅退選燒到她 力挺論文清白!沈慧虹:堅定選到底

▲▼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。(圖/沈慧虹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沈慧虹表示,自己會堅定參選到底,用政績與政見爭取市民支持,讓公共議題重回討論,讓台灣民主回歸正軌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林智堅今日下午宣布退選桃園市長,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隨後也回應表示,蔡英文「換堅」是止血、切割,林智堅力推沈慧虹參選新竹市長,然後兩人一起落跑、一起堅稱論文沒抄襲,嚴重傷害新竹市民的情感和信任,他要問沈慧虹「是不是也應該跟林智堅一樣知所進退」。對此,沈慧虹回應:「會堅定選到底,新竹不能走回頭路!」

沈慧虹表示,對於林智堅退選的決定,承擔這段時間以來的紛擾,感到相當不捨,自始至終她都完全相信林智堅的清白與誠信。

沈慧虹說:「選戰至今,林智堅飽受抹黑,甚至對人格進行鋪天蓋地的攻擊,完全忽略政見與願景的討論,如此惡質的選舉文化造成社會撕裂,絕非我們所樂見。並強調「新竹市長這一仗,一定堅定參選到底」,用政績與政見爭取市民支持,讓公共議題重回討論,讓台灣民主回歸正軌,新竹不能走回頭路,我們一起把這一仗贏回來!」

►才拿駕照就出事!18歲男開200萬新車買消夜 一個過彎噴百萬

►蔡英文不挺!林智堅退選 高虹安諷:早知如此何必當初

►「林智堅退選是切割」 林耕仁:沈慧虹要不要「知所進退」

►疫情蟑螂大發國難財 「黑心快篩」改標入境!一個月爽賺8632萬

►新竹寶山高球場火警 疑桿弟口角後縱火...嚴重灼傷急救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