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宣布退選 羅智強直呼「大快人心」:台灣公道的勝利

▲▼為了捍衛學術的尊嚴與自由,柯志恩與羅智強一同行腳,用行動挺台大、挺誠信正直,並稱林智堅退選、蔡英文道歉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針對林智堅退選一事,羅智強開心直呼「大快人心」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黃資真/桃園報導

深陷論文風暴的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(11)日宣布退選,稍早,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直呼是「大快人心」,認為這不只是台灣公道,也是學術倫理的勝利。

羅智強今天和雲林縣議員參選人陳芳盈、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在高雄發起挺台大公車計畫,他指出,相信挺台大的聲音已經快速蔓延,讓民進黨備感壓力,事實上他也在洽談桃園、台北挺台大公車計畫,凝聚挺台大的力量。

不過,羅智強認為,要不是許多人願意站出來挺台大,不畏民進黨打壓、指鹿為馬式的帶風向,「今天林智堅會退選嗎?」

他也強調,這次的公道勝利得來不易,希望大家能夠了解台灣處在非常非常危險的環境,面對執政者濫權,人民需在這次的選舉繼續監督政權,成為民主政治的制衡力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