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KD喊賣我隔天領到3億 不排除再聯手哈登?兩人在歐洲合練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籃網頭牌杜蘭特(Kevin Durant)去年才以4年1.94億美金(約58億台幣)的價碼續約,合約下季才生效,他今夏就高喊賣我,不過據NBA名記者史坦(Marc Stein)的報導,KD在提出交易申請隔天,就領到新合約的第一筆薪水,約1074萬美金(約3.2億台幣),這是因為他合約中包含特殊的薪資條款。

NBA名記者史坦披露,杜蘭特去年簽下的4年1.94億美金的延長合約,包含一項特殊的「薪資條款」,讓他能在訓練營開始前就收到下季一半的薪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籃網杜蘭特、哈登。(圖/CFP)

▲籃網杜蘭特、哈登。(圖/CFP)

杜蘭特的新合約下季開始生效,首季年薪為4296萬9845美金,在今年訓練營之前他預計收到2148萬4922美金,這筆薪資會在美國時間7月1日至10月1日分成兩筆(同等數額)發給他。

杜蘭特在美國時間6月30日提出交易申請,喊完「賣我」隔天他就收到第一筆薪資入帳,約1074萬美金(約3.2億台幣)。史坦提到,多數NBA球員不會在賽季開打前就領到薪水,KD的狀況是因為合約中有特殊條款。

▲▼籃網杜蘭特、厄文;塞爾提克坦圖。(圖/CFP)

▲籃網杜蘭特、厄文。(圖/CFP)

目前籃網仍未替杜蘭特找到交易夥伴,不過七六人近日突然竄出,加入爭奪KD的行列。值得一提的是,KD與前隊友哈登(James Harden)最近一起展開歐洲之旅,兩人還被目擊在巴塞隆納的球場合練,新賽季是否會改在費城合體,引起熱議。

《ESPN》記者謝爾本(Ramona Shelburne)透露,就她所得知的消息,儘管哈登上季中迫使籃網交易自己,但現在他與杜蘭特已經恢復關係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