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靈異片就撞鬼!她上課打盹驚見「白衣女子」嚇:衪緊盯不放

▲女鬼,鬼,靈異,撞鬼,抓交替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一名網友看了靈異片後,隔天在公司門口撞鬼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實習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現在正值農曆七月鬼門開,不少人對於靈異事件、特殊體質等話題較為敏感。一名網友就表示,膽小的她近日看完網上廢墟探險撞鬼的影片後,隔天只要閉眼就會看到同款「白衣女子」死盯著她看,且持續多天,讓她崩潰直呼「整個都快嚇哭了!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「超恐怖靈異事件」為題發文,分享近日崩潰的撞鬼經驗。她表示,自己不是靈異體質,也很怕鬼神相關的事情,「但可能有的時候明明你不是會遇到的那種人,卻會無意見看到,就大概率你的磁場剛好跟祂們一樣對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直言,自己平常很喜歡在YouTube上看一些人分享靈異事件的影片,「我自己某一天無聊滑YT,剛好滑到推薦影片是網友去探險碧潭廢棄遊樂園的錄像,當時我就好奇心驅使,就看了」,她簡述影片內容,拍攝者在白天進行探險,一開始覺得有些冷,「他們經過一個小路,當錄像拍到女廁的門緩緩打開,有個白衣女子坐在裡面,他們嚇到就趕快回去,後來他們再看(女子)就不見了。」

▲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此次撞鬼經驗讓原PO嚇壞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從沒想過一個短片竟會讓自己撞鬼,「我在上班的公司是佛教單位,我們每天早上都會上早課,我有的時候太累會稍微打盹,就在閉眼睛的那刻,恐怖的畫面就跑出來了,我們公司有佛堂,佛堂的門口是玻璃大門,我一閉眼睛就看到那個白衣女子站在門口外盯著我不放。」

當下原PO崩潰不已,「我當下整個都快嚇哭了,也不是靈體很可怕,而是昨晚看到(影片中的白衣女子)隔天就出現才是最可怕的,經過好幾天,那個女生都一直站在門口看著我,過了一陣子她才不見,後來我朋友有很多種說法,說有時候一些靈體會化成我看到過的那個樣子跑出來嚇我。」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安慰原PO,「那種反應(很驚訝或很害怕)改一下, 因為你的反應符合他們的『預期心理』, 建議看到他們別太緊張, 不然他們會喜歡逗你玩」、「心理暗示太強,需要收驚,就可以解決了」、「別太好奇而去看,建議要去收驚」、「(我)有被鬧過,結果神明問祂為什麼跟我,理由是我反應很大很好玩...吃飽太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