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組韓星演唱會確定來台!CL打頭陣、BLACKPINK明年高雄開唱

文/妞新聞

「新冠肺炎COVID-19」從2019年底至今終於逐漸趨緩,原本只要飛機來往兩地,習以為常的韓星演唱會也成為奢望,如今解封在即,各大經紀公司陸續釋出「世巡時程表」,打頭陣的就是CLBLACKPINK也確定2023年來台灣啦!

2022韓星演唱會

1.CL

NOLZABlack Jack!近幾年一直在美國發展,女團2NE1出身的CL,解散後不斷推出個人單曲,在曲風上也大有突破,更當上美國HIP-HOP最受注目女Rapper,歌曲〈THE BADDEST FEMALE〉、〈Dirty Vibe〉、〈Lifted〉每一首都獨具魅力,更不用說與DJ Diplo、OG Maco、Riff Raff合作的〈Doctor Pepper〉,想一覽女王風采就在827日的「S2O Taiwan Songkran Music Festival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CL將來台參加《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》(圖/S2O Taiwan Songkran Music Festival)

S2O Taiwan Songkran Music Festival

日期:2022827日至828

時間:14:0022:00

地點:台北大佳河濱公園

2.TXT

在羅PD綜藝《出差十五夜》讓Seventeen也入坑的TXTTOMORROW X TOGETHER),2019年出道就橫掃年末新人獎,從〈CROWN〉、〈Blue Hour〉、〈Run Away〉、〈LO$ER=LOER〉到〈Good Boy Gone Bad〉等每首都膾炙人口,首場《TOMORROW X TOGETHER WORLD TOUR 'ACT:LOVESICK’》從首站首爾、美巡、亞巡,10月19日確定來台,是疫情後第一組來台灣開演唱會的團體,MOA準備好了嗎?

▲TXT是是疫情後第一組來台灣開演唱會的韓國團體。(圖/BIGHIT.MUSIC

TOMORROW X TOGETHER WORLD TOUR 'ACT:LOVESICK’

日期:2022年10月19日

地點:南港展覽館

3.AB6IX

Brand New Music旗下的男團「AB6IX」,三名成員為《PRODUCE 101 第二季》選秀節目出身,田雄則以 以YG練習生身分出演《Stray Kids》,集歌唱和跳舞實力於一身的團體,先後以Wanna One和MXM成員出道,2019年在日本KCON首次亮相,出道僅14天就在《THE SHOW》音樂節目拿下出道後首一位,歷經專輯延後發行和成員異動後重振旗鼓,原本2020年白色情人節開唱但因疫情取消,如今終於再次來台,這也是首次以四人完整體登台!

▲Brand New Music旗下的男團「AB6IX」。(圖/AB6IX

2022 AB6IX FAN CONCERT 'AB_NEW AREA' IN TAIPEI

日期:2022114

地點:TICC

4.Super Junior

老少年「Super Junior」今年迎來出道17週年,是韓樂圈活著的歷史傳奇,音樂、演戲、綜藝、廣播、音樂劇等都有其身影,子團Super Junior-M更曾經來台灣長住,甚至在KKBOX霸榜200多週,對台灣老婆「E.L.F.」可說是有特殊情懷,每每來台灣粉絲都會有event策劃,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「求婚三部曲」,經典到可是被偶像認證的最強應援,時隔三年,七月份從首爾展開世界巡演《Super Show 9 : Road》,目前確定會有台灣場,但時間和地點尚未曝光,妞編輯隔著螢幕都感受得到搶票壓力!(笑)

▲Super Junior展開世界巡演《Super Show 9 : Road》,確定會有台灣場。(圖/FB@Super Junior)

Super Show 9 : Road

日期:2022年(尚未曝光)

地點:尚未曝光

5.DPR

韓國最強獨立音樂廠牌 DPRDREAM PERFECT REGIME)」,睽違四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「The Regime World Tour」正式重啟,與上次來台的DPR LIVE個人演唱會「CTYL TOUR」有所不同,這次首次四名成員全體到齊,包含DPR IANDPR CREAM等都確定將會帶來個人的演出,消息釋出引起所有樂迷的躁動,身兼製作人、歌手和企劃的DPR廠牌掌握幕前和幕後,不僅與CL和DEAN合作之外,DPR IAN和DPR LIVE還參與《尚氣與十環傳奇》原聲帶製作,在音樂上展現多元面向,專屬於DPR的音樂盛宴就在1127日!

▲韓國最強獨立音樂廠牌 「DPR」睽違四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「The Regime World Tour」正式重啟(圖/IG@Wonderful Entertainment)

DPR 2022 The Regime World Tour 全球巡迴演唱會

日期:20221127

地點:Zepp New Taipei 展演空間/宏匯廣場 8F

 6.BLACKPINK

BLACKPINK in your area!」88BLACKPINK官方釋出震撼彈,第二場世界巡迴《BLACKPINK WORLD TOUR [BORN PINK] 》正式展開,一路從202210月唱到20236月,為期八個月的時間,台灣唯一一場則在南台灣港都「高雄」,粉絲BLINK紛紛都在猜測是「世運主場館(國家體育場)」、「高流(高雄流行音樂中心),抑或是「高雄巨蛋」,近期也宣布將帶來第二張正規專輯啦!(期待)

▲BLACKPINK第二場世界巡迴《BLACKPINK WORLD TOUR [BORN PINK] 》正式展開(圖/IG@blackpinkofficial)

BLACKPINK WORLD TOUR [BORN PINK] 

日期:2023318

地點:尚未曝光

【延伸閱讀】

BLACKPINK全員飾品指南!Jisoo再拿下卡地亞代言,小香、寶格麗跟著買!

2NE1隊長CL來台開唱!2022「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」5大必玩亮點

本文由《妞新聞》授權刊登,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