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蠍人妻弒夫謀財!前婆婆出庭崩潰大罵「賤女人」 竟反遭怒瞪3秒

▲▼南韓檢方公開李恩海、曹賢洙的長相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南韓檢方公開李恩海、曹賢洙的長相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「蛇蠍人妻」李恩海(이은해,音譯),曾為詐領8億韓元死亡保險金,於2019年6月30日前往京畿道加平郡龍沼溪谷溪谷遊玩,逼不諳水性的丈夫尹某(尹尚燁,윤상엽)從4公尺高瀑布跳水,導致其溺斃。昨(11)日法院開庭,李恩海的前婆婆、尹某的母親拿著雨傘敲李恩海肩膀大罵「賤女人!」

根據韓媒《中央日報》,仁川地方法院刑事15部於11日第5次開庭審理該案,其中李恩海、共犯兼外遇對象曹賢洙(조현수,音譯)被依殺人、殺人未遂、違反保險詐欺防治特別法等罪嫌羈押起訴,沒想到就在法庭結束審理後,尹某的母親在退場時拿著雨傘,怒敲李恩海的左肩。

尹某的母親憤怒大罵,「妳這個賤女人(이 나쁜 년)!」

▲▼尹某、李恩海、曹賢洙2019年6月30日前往龍沼溪谷戲水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尹某、李恩海、曹賢洙2019年6月30日前往龍沼溪谷戲水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面對已故前夫的老母如此憤怒的舉動,李恩海則是以凝重的表情,惡狠狠盯著前婆婆凝視長達3秒,之後由獄警帶離場。警察只好苦勸尹某的母親,「您怎麼能出手打她」;尹某母親激憤表示,「我連打她都不行嗎?」

根據韓媒《紐西斯通訊社》,李恩海、曹賢洙的摯友A某11日以證人身份出庭,公開爆料2019年2月入住江原道襄陽郡民宿時的內幕,當時李恩海試圖在尹某的食物加入河豚的精巢、血液,試圖讓尹某中毒身亡,不過毒量卻未達到致死標準,李恩海在對話軟體Telegram向曹賢洙說道,「明明我毒已經放這麼多了,為什麼他(尹某)還是死不了?」

▲▼李恩海16日遭到警方成功逮捕。(圖/達志影像/newscom)

▲李恩海遭到警方成功逮捕。(圖/達志影像/newscom)

當A某在法庭上看到檢察官所提出的這段作為證據的對話內容,簡直是嚇傻了,他表示其實在尹某從該棟民宿離開、前往京畿道水原市上班以後,李恩海便將曹賢洙叫進房內,兩人居然明目張膽發生性行為。A某表示,當時曹賢洙也有自己的女友,當他得知兩人的大膽行徑,卻也不好說什麼。

針對尹某、李恩海、曹賢洙3人之間的特殊關係,A某表示,「尹某、李恩海兩人是法定的夫妻關係,這件事是我之後才輾轉得知的。當時其實我能隱約猜測到李恩海、曹賢洙之間的關係,不過李恩海突然第一次向我介紹尹某,說目前正與他交往中,那時我就覺得很奇怪。」

►弒夫前就伸手海削7億!南韓「蛇蠍人妻」獨佔新婚房 他想賣腎離婚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