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餅總點評新洋投初登板 統一獅3主力沒先發

▲克維斯 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▲克維斯 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  

記者陳立勳/天母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新洋投克維斯(Keyvius Sampson)昨天一軍初登場,4局丟3分,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認為,「主要是策略。」

昨天克維斯在一軍初登板,面對味全龍,總計先發4局,用了100球,58個好球,被擊出6支安打,投出5次三振,4次四壞球,失掉3分自責分,最後承擔敗投。

談到昨天克維斯表現,林岳平表示,「克維斯第一局主要是策略問題,第一局用了很多曲球與變化球,角度都不錯,但對方都沒有揮棒,用球數比較多,想要拿好球就被敲安打,可能還在適應,後面配球做些改變,就比較好了,克維斯第一場可以投到100球,代表是準備好的,瞭解裁判與打者習性這部分要去適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岳平表示,「今年球隊面對擅長伸卡球的投手打得比較不好,主要是打了很多無效的高飛球,包括昨天的郭郁政和吳哲源都沒有打得很好,這點還要去修正。」

今天先發陣容上沒有蘇智傑和林安可,林岳平表示,「兩人不是每一場都是百分之百的狀態,蘇智傑和林安可今天沒有先發,蘇智傑今天後半段會去守備,林安可隱隱約約會有一些不舒服,加上味全今天推出左投王維中先發,所以李丞齡和施冠宇先上。」

此外,林靖凱今天也沒有先發,林岳平表示,「看得出來昨天林靖凱打得比較掙扎,其實落差沒有太大,都排在第2棒,沒有太多串連,不過因為守備的關係,連帶休息時間比較少,今天先休息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!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