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確診隔離!妻敲門沒回應 開門赫見「夫倒床上」死亡

▲▼救護車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▲全家確診新冠肺炎,男子遭妻子發現倒臥房間死亡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1名男子因確診新冠肺炎,在家隔離時卻在11日凌晨時分,家人敲門沒有回應,警消獲報後前往救援,發現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;由於男子有三高以及慢性病史,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,遺體已交由家屬處理後事。

警方調查,63歲的陳姓男子近日確診新冠肺炎在家中隔離,家屬11日凌晨敲門,但陳男沒有回應,家屬通知警消到場,發現男子倒臥床上,明顯死亡。

最後家屬放棄急救,警方也前往釐清狀況,發現陳男與妻女同住,但全家確診新冠肺炎,都在家中進行隔離,但妻子卻發現陳男在房間沒有動靜,開門察看後才發現丈夫已經死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