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親遇疫情「一起被隔離」!她同居5天超滿意…羞喊:回家就公布

▲▼女子和相親對象在三亞遇疫情,同居5天很滿意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▲女子和相親對象在三亞遇疫情,同居5天很滿意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和相親對象,約在在海南三亞見面,沒想到突遇疫情,結果2人竟被隔離在一間房,最後更直接變愛巢。如今已經同居5天,2人都感覺非常滿意,且在聊天過程中,還意外發現20年前的緣分。女方還PO出圖片,2人進展神速,已經親密到互相依偎窩在沙發上看電視,手拉手一起去做核酸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一名女子7日和相親對象在海南三亞第一次見面,沒想到2人卻因為疫情情被隔離在一起。她說,自己和該男子是通過相親認識的,以前只是在網路上聊過一段時間,這次趁著假期,就相約一起到海南見面。

▲▼女子和相親對象在三亞遇疫情,同居5天很滿意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▲2人進展神速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沒想到,2人的第一次現實中見面,就遭遇到了這波疫情,這把他們的計劃完全給打亂了。不過,經過同居,2人對彼此都很有感覺,住在一起的這段時間,雙方的了解越來越多,感覺越來越好。

女子曬出隔離住所的室內畫面,屋內打掃的乾淨整潔,廚房內還有一名年輕男子的背影。男生穿著白色T恤、藍色牛仔褲,正在廚房內準備著美食。在幾天的相處中,2人還意外發現20年前曾擦肩而過,在同一所高中讀書,並且是同一屆學生。

▲▼女子和相親對象在三亞遇疫情,同居5天很滿意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▲他們還發現20年前的緣分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2人均表示,對彼此很滿意,結束這次浪漫而又特殊的旅行之後,回家會向家人和親朋好友們公佈這一喜訊,並且感謝網友們的祝福。

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恭喜,「回來就是好事將近了」、「就地結婚吧」、「疫情常態化,這樣的緣份也是常態化」、「緣分天註定,七分靠疫情」、「天若有情,自然在一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