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看論文「一小時9頁」 周偉航批:蔡英文怎有時間看完整本

▲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出面回應論文抄襲事件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林智堅論文爭議持續延燒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鄭文晴/綜合報導

蔡英文總統10日於臉書「挺堅」表示,「只要完整看過兩本論文,都願意選擇相信智堅沒有抄襲」。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對此直批,蔡總統「哪有時間看完整本」?「當初我兩本同時開直播帶觀眾一起看,一小時只看了9頁」,所以「民進黨人全部都沒有看完」,不管林智堅手上有什麼證據,台大手中的證據,「你就已經被宣判死刑了。」

▲▼周偉航。(圖/突發琪想)

▲周偉航表示蔡英文沒時間看完林智堅整本論文。(圖/突發琪想)

針對這次的林智堅論文抄襲事件,筆名「人渣文本」的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10日在節目《突發琪想》上指出,自己當初「兩本同時開直播帶著很多觀眾一起來看,我們看了一個小時只看了9頁而已」,若要看完兩本就需要一天以上,「蔡英文哪有時間啊」,認為民進黨人全部都沒有看完。

▲▼周偉航。(圖/突發琪想)

 ▲周偉航直播帶觀眾看論文,一小時只看了9頁。(圖/突發琪想)

周偉航繼續說,「這個論文遠比台大所說的要爛」,光是他看的9頁就抓到四處抄襲,加上余正煌至少抄襲五個學者,「這個台大還沒講,因為台大處理的只是他去抄余的部分」,而論文裡面連最基本的代號都錯,林智堅的代號是C,蔡仁堅的代號是C,「這麼爛的一篇論文居然還可以過口試,指導教授、口試委員瞎了嗎?」

周偉航認為台大給的東西已經很客氣了,「他們用的所有論證,都是我們哲學上或邏輯上的健全論證,所有前提為真,則結論不可能為假」,不管林智堅手上有什麼證據,「台大手中的證據,你就已經被宣判死刑了」,根據媒體的民調,林智堅在一個禮拜內因為棒球場事件掉了4%多,如果論文再掉4%多,「就只能期盼張善政要不要自己出包」。最後喊話蔡總統「要聚集你的幕僚,去思考這件事情,請全部都找博士和大教授來提供意見」,若再這樣下去不只百姓看笑話,民進黨也變成笑話,「這個責任就會是民進黨候選人來承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