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計師忘了她全下班!女子「染髮到一半」傻眼:頭還沒洗被關在店

▲▼網紅染髮被設計師遺忘,最後還必須自己吹頭髮。(圖/翻攝自抖音/@eloisewright___)

▲女子頭上的染劑都還沒沖掉就被關在沙龍裡,讓她非常傻眼。(圖/翻攝自抖音/@eloisewright___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女子近日到美髮沙龍染髮,沒想到髮廊員工忘了她還在,竟全部都下班回家,讓她獨自在店裡,頭髮上還留著染髮劑沒沖掉。女子將這個窘境錄下來上傳網路,詢問網友現在該怎麼辦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擁有超過34萬名粉絲的抖音網紅萊特(Eloise Wright),最近她在影片中分享去染髮遇到的插曲。她表示,自己和設計師預約下午3點染髮,對方幫她的頭髮上完色後,只說了待會會有人來幫忙沖掉,接著就去旁邊和朋友聊天,等到過了一段時間,萊特才驚覺所有人都下班了,甚至把店鎖起來,留下她還頂著染髮劑坐在位置上。伊洛伊斯決定發影片跟網友分享這次誇張的染髮經歷,並詢問粉絲該怎麼辦。

看到影片的粉絲們都相當擔心,所幸後枇有員工回來,幫萊特把染髮劑沖掉,但她也在另一支影片中無奈表示,「我得自己吹頭髮」。

網友們都認為這個體驗實在太糟糕了,紛紛建議萊特不要付錢,「我希望你沒有付錢,這太荒謬了」、「我會不付錢就離開」、「不應該留下任何人希望你從來沒有付過錢!」

@eloisewright___ Lol like for part 2 #fyp #hair ♬ original sound - Eloisewright__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