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用戶最常見使用問題竟是「這個」! 熱登Google搜尋第一名

▲▼iPhone使用問題。(圖/翻攝自9to5mac)

▲iPhone使用最常見的問題竟是「iPhone已停用無法連接iTunes」。(圖/翻攝自9to5mac)

記者吳珍儀/綜合報導

果粉在iPhone使用上最常遇到的問題竟令人意外!據外媒9to5mac報導,無線電信供應商Freedom Mobiles統整果粉在Google上最常搜尋的iPhone問題,列出超過130個關鍵字列表,在排行榜中,全球第一名是「iPhone已停用無法連接iTunes」,全球平均每月搜尋量高達4.2萬次,原因是輸入錯誤密碼達到10次。

此外,排名第二的問題是「忘記iPhone密碼」,搜尋量達到每月3.8萬次;第三是「Face ID 無法正常運作」,每月搜尋量達3.2萬次。

蘋果官方指出,若iPhone因輸入錯誤密碼太多次而停用,畫面上會出現提示iPhone已停用的提示。如果重試後還是想不起密碼,需使用電腦讓iPhone進入復原模式,以清除iPhone進行重新設置。

而若是Face ID無法正常運作,蘋果建議用戶可以透過檢查更新和Face ID設定,並確定是否有異物遮擋感測鏡頭,如果無法解決可以嘗試重設Face ID或新增替代容貌,或是重新啟動裝置,若皆無法恢復正常,再送至原廠維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