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「乳動辮子妹」IG曝光! 加油影片晃暈33萬人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臉書粉專「賽場嬌點 Sport Beauties」日前分享樂天桃猿、味全龍對賽,場外一名辮子女子的競援畫面,由於胸前抖動太大引來大批網友朝聖,至今點擊已經33萬次。而這位女子的IG也被曝光了。

▲網友認為該給導播跟攝影師加雞腿鼓勵。(圖/翻攝賽場嬌點 Sport Beauties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賽場嬌點 Sport Beauties」8日貼出一段中職對戰畫面,其中一位頭綁辮子的女子與2名友人在場外跳舞加油,但由於身材太好抖動過大,被導播發現多次鎖定給予特寫。這部影片至今已經超過33萬次點擊。

這畫面也被粉專小編笑說「本來想大聲斥責導播的」,許多網友也來朝聖這片段「這導播毫無挑剔之處啊」、「道德淪喪!請問桃猿主場票怎麼買??」「好像在健身房遇過她,全場最兇」、「你怎麼能不愛棒球呢」、「來人啊!給導播跟攝影師便當加隻雞腿」。

▲▼中職辮子妹。(圖/翻攝IG)

▲從辮子妹的IG限動可以得知,她相當熱愛自由潛水。(圖/翻攝IG)

另外粉專小編也透露這位正妹的IG,從正妹的IG可以看到她是一位熱愛運動、自由潛水、健身、棒球的正妹,IG上有許多潛水的比基尼照片,最新限動寫著「在球場遇到我的同事說,她當時想說我應該去潛水了,在球場的應該不是我。鬼門開休息一個月,順便讓身體好好休息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