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光芹「暴怒飆罵民進黨」7分鐘! 拍桌嗆:蔡英文拖全黨瞎挺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林智堅臉書)

▲蔡英文呼籲黨公職力挺林智堅,引發黨內外反彈。(圖/林智堅臉書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,在台大國發所的碩士論文被認定抄襲,碩士學位將被撤銷,總統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則呼籲黨公職力挺林智堅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光芹11日晚間在政論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動怒飆罵7分鐘之久,甚至認為林智堅論文抄襲案,堪比「扁家弊案」。

對於蔡英文日前在中執會上強調「只要完整看過兩本論文,都願意選擇相信智堅沒有抄襲」。黃光芹昨天在節目上質疑,我們同樣長眼睛,大家看林智堅台大、中華大學兩本論文,比對科學園區資料及余正煌的論文後都發現長得一模一樣,甚至不用動用軟體,用肉眼就能看出,「然而既使社會上已經有了判斷,台大也已經快刀斬亂麻,結果蔡英文看到的論文跟大家卻不一樣。」

黃光芹批評,民進黨無視台大審定結果是「自甘墮落、掩耳盜鈴、指鹿為馬,把黑的說成白的硬挺和瞎挺」,本身對民進黨還抱有期望,然而,民進黨卻硬要這樣衝撞,硬要把黑的說成白的。甚至氣到說「那我們就這樣跟你幹了」。

▲▼黃光芹飆罵民進黨7分鐘。(圖/新聞面對面)

▲黃光芹飆罵民進黨7分鐘。(圖/新聞面對面)

蔡英文以黨主席身分要求「全黨力挺林智堅捍衛清白」。黃光芹一度拍桌直嗆,「如果妳要下這個動員令、軍令狀的話,就是要把全黨的命運一起拉扯進去,那就請妳拿出蛛絲馬跡的證據」。

黃光芹拿出蔡英文臉書「挺堅」貼文截圖痛斥,妳完全沒有證據,就要大家瞎挺,這就是幫派的行為,只有幫派不分是非,幫派老大說什麼就是什麼,叫你殺就殺,叫你幹就幹,沒有所謂藉口,沒有所謂的是非了,現在民進黨就是在做這樣的動作。

黃光芹認為林智堅論文抄襲爭議堪比「扁家弊案」嚴重,「真的對民進黨很失望,如果要這樣搞政黨對立的話,我覺得這次搞不起來,台灣人還有基本價值觀,民進黨你這樣還有什麼價值觀?根本就沒有向上提升,是向下沉淪」。

最後,黃光芹痛罵民進黨「萬劫不復」,直批一個人說謊不夠、團隊說謊不夠、輔選的大將說謊不夠、大老說謊不夠,妳蔡英文說謊不夠,竟然還要整個黨賠進去。 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