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NS顛覆經典5大鞋款「格局大開」 KOL搶著穿上搭出個人風格

時尚中心/台北報導

說到VANS滑板鞋,腦中便會自動浮現那幾雙熟悉的鞋款,今年VANS正式直營台灣市場,打算來點「格局大開」的新作為,為致敬經典風,將五大經典鞋款,包含SK8-HI、Old SKOOLl、AUTHENTIC、SLIP-ON、ERA 再推至前線全新登場,以顛覆傳統與突破,貫徹「Vans Off the Wall」精神。

▲VANS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VANS 5大經典鞋款登場。(圖/品牌提供)

我們正處在一個新舊世代文化衝突的交界點,雖然經典一直都在,但是本質不變的情況下,必須要顛覆傳統、帶來創新,讓曾經的經典,突破格局展現前所未有的風貌。因此VANS便發起了#VANS格局大開挑戰,吸引不同領域的KOL群起響應,用個人獨特的風格穿出VANS不同的魅力。

此次「格局大開」的動作從「Classic Since Forever」品牌企劃出發,特別邀請到八次格林美獎得主Anderson .Paak 合作,透過他的招牌調皮可愛性格演繹VANS CLASSICS系列,以獨特的個人風格,讓大家看見VANS CLASSICS因應每個穿著者所能達到的可塑性。

立即入手

▲VANS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Anderson .Paak演繹VANS CLASSICS系列。(圖/品牌提供)

10位台灣知名KOL在個人IG發起#VANS格局大開穿搭風潮後,吸引許多板鞋愛好者以及老VANS粉群起效應。不同於其他IG POST風潮,這波挑戰的精粹在於不只經典,更要融合個人喜好的特色與元素,營造「Classic Since Forever」的風潮精神,為VANS時尚豎立全新格局。

立即入手

這波KOL帶起的VANS潮流風,也同時提供了許多穿搭靈感,像是楊艾倫的橘色格紋AUTHENTIC鞋款,透過一件同色系上衣呼應,瞬間讓潮流感有了力度;凡凡穿著黑白OLD SKOOL款式踩上滑板,一身可愛的吊帶褲裝最適合滑板女孩;另一位滑板女孩里唯則是鍾愛格紋的OLD SKOOL。如同VANS這次的主軸 #格局大開 想表達的,經典不該是束縛,勇於大開格局,才能穿出屬於自我的VANS CLASSICS,同樣的經典穿在每個人身上都能有新的火花,這也是為何VANS CLASSICS能歷久彌新。

立即入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