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月升滄海》囂張反派竟是「吳奇隆前妻馬雅舒」! 網驚嚇認不出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陸劇《星漢燦爛·月升滄海》以上下兩部劇方式播出,由吳磊搭檔趙露思,描述武家女娘程少商和將軍凌不疑的愛情故事。近日,劇情發展到了下半部,在劇中飾演反派的皇后表妹「文修君」一角,被眼尖網友發現是吳奇隆前妻馬雅舒飾演,不過她的外貌似乎與過去有些差距,讓大陸網友直呼認不出來。

▲馬雅舒在劇中飾演反派文修君。(圖/翻攝自馬雅舒微博)

▲馬雅舒曾與吳奇隆有一段婚姻。(圖/翻攝自馬雅舒微博)

馬雅舒在劇中飾演王姈(胡嘉欣飾演)的媽媽文修君,角色相當囂張跋扈近乎瘋癲,不只是進攻打皇后,趙露思飾演的程少商也慘遭毒手,讓觀眾恨得牙癢癢,這也與過去她總飾演可憐兮兮、梨花帶淚的角色形象相差甚遠,導致不少人沒有認出是她,「王姈媽媽居然是馬雅舒」關鍵字還衝上了熱搜,閱讀量超過2.6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馬雅舒在劇中飾演反派文修君。(圖/翻攝自馬雅舒微博)

▲馬雅舒在劇中飾演反派文修君。(圖/翻攝自馬雅舒微博)

瘋追《星漢燦爛·月升滄海》的觀眾紛紛熱烈回應表示「真是沒認出來,就覺得有點眼熟」、「我是真的沒認出來啊哈哈哈關鍵是我小時候還賊喜歡看她演的劇呢!」、「變化有點大,不過演技依舊很在線」、「做了醫美吧,她以前好美的」、「我還以爲是李純」、「一眼認出然後震驚怎麼整成這樣了」。

此前,馬雅舒曾與吳奇隆有一段3年的婚姻,後因聚少離多婚變,離婚後閃嫁澳籍男友James,當時據馬雅舒劇組工作人員,以及吳奇隆友人爆料,她與吳奇隆離婚是由於馬雅舒多次出軌,吳奇隆忍無可忍提出了離婚要求,不過當事人始終未承認此指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