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翔辣妻被告白「可以當我媽嗎」 兒子當場揭她底:你會想回家!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Grace和阿翔(陳秉立)結婚超過10年,育有兩個女兒「小泡芙」和「舒芙蕾」、一個兒子「布朗尼」,不時會和粉絲分享家庭生活。她11日透露最近陪布朗尼去打棒球營,被兒子的同學告白「可以當我媽媽嗎」,結果愛子當場揭她底,Grace為此好氣又好笑直說「好樣的」。

▲▼阿翔老婆被兒子揭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)

▲Grace經常分享育兒點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)

Grace 11日在社群平台PO文,透露近日陪兒子布朗尼去棒球營時,一旁的同學露出羨慕的眼神、向她告白:「阿姨~妳好溫柔喔!妳可以當我媽媽嗎?」Grace聽到後,回道:「孩子!你誤會了啦,阿姨在家啊,就像虎姑婆一樣內!」結果布朗尼竟立刻搭腔說:「是!真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阿翔老婆被兒子揭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)

▲Grace透露兒子因吃醋而向同學揭她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)

不僅如此,Grace透露,兒子還做出「河東獅吼」的動作、稱她「會像獅子一樣吼」,並勸同學說:「你來了啊…會想回你家的啦!」一番話讓Grace無奈笑說:「這麼寫實地介紹你媽!好樣的。」有趣的對話也引網友留言表示「怕媽媽被搶走」、「心口不一」。

▲▼阿翔老婆被兒子揭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)

▲網友對於Grace貼文的反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)

【Grace全文】

這幾天都在陪伴歐巴打棒球營
旁邊的同學好像很羨慕,面露甜笑
說:阿姨~妳好溫柔喔!

#妳可以當我媽媽嗎?

孩子!#你誤會了啦
阿姨在家啊,就像虎姑婆一樣內

歐巴馬上搭腔,說!是!真的!
我媽像獅子一樣喔,(吼)還做河東獅吼動作,你來了啊…會想回你家的啦

#布哥

這麼寫實的介紹你媽!好樣的

 

►瑞莎體操賽「跪地平視選手」 細心感動4.5萬人:很多大人該學習

►56歲溫碧霞「拉鍊拉到肚臍」洩渾圓半球 辣片遭酸:太刻意了

►李國毅遭控「遛狗惡鄰居」疑回應 限時動態PO黑圖:我也無可奈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