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腥慎入!柬埔寨淪黑吃黑煉獄 中國人殺中國人兩派全慘死

血腥慎入!柬埔寨淪黑吃黑煉獄,中國人殺中國人兩派全慘死。(翻自《柬華日報》)

▲柬埔寨淪黑吃黑煉獄,中國人殺中國人兩派全慘死。(翻自《柬華日報》,下同)

圖文/鏡週刊

柬埔寨似乎淪為亞洲的犯罪天堂!不僅許多台灣人受騙前往,遭到囚禁虐待或性侵,其實不少中國人也有類似遭遇,尤其柬埔寨「西哈努克港(西港)」,更是黑社會大本營,前晚就發生中國人在該地黑吃黑,結果兩敗俱傷,導致4名中國人慘死街頭。

據《柬華日報》報導,與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事發在9日凌晨1時左右,一名在當地從事詐騙與洗錢的中國籍「老闆」,原本和一名同夥乘車到一間酒店附近,但隨即遭到3名中國男子攔截,並進一步挾持。柬埔寨籍司機發現狀況不對,立刻跳車求援。

不過兩派人馬直接在車內發生衝突,「老闆」先是被刺傷,老闆企圖跳車逃跑,但之後被對手開槍射爆,慘死在路上,隨後3名中國男挾持老闆的同夥,開車逃逸。據悉這群人在逃跑的過程中,因為超速駕駛,最後直接撞到電線桿,導致車上2人當場死亡,1名歹徒重傷,而被挾持的男子也受傷。

中國籍歹徒逃跑時撞車,慘死車內。(翻自《柬華日報》)
現場情況慘烈。(翻自《柬華日報》)

警方之後循線找到這群凶嫌,不過確認其中2名中國籍嫌犯已經死亡,另1名中國嫌犯最後也傷重不治身亡,而被挾持的男子則持續接受治療。這起事件一共造成4名中國人死亡,柬國警方相信是一起黑吃黑事件,雙方存有金錢糾紛。

本刊報導就曾指出,「西哈努克港(西港)」是當地中資最集中的博奕場所聚落,柬埔寨政府5年前在當地發給75家網路遊戲、博奕公司許可證,西港網路遊戲收入每年35億至50億美元之間,其中九成來自網路虛擬賭博場。

柬埔寨西港現在治安相當敗壞。(翻自《柬華日報》)
中國「老闆」遭黑吃黑慘死街頭。(翻自《柬華日報》)

知情人士指出,西港除合法的博奕業,也是詐騙集團的大本營,更是中國政要、黑幫資金漂洗的重要管道,吸引來自中國、澳門、香港、台灣等地黑幫及犯罪分子,當地的綁架、販毒、賣淫活動日益猖獗,台灣黑幫為了拓展詐騙生意,與柬埔寨詐騙集團共組策進聯盟,結合當地的中國勢力,招攬華語人才,交給十多個合作黑幫堂口、分會負責,並給予黑幫掮客優渥的仲介費用,向台灣及中國被害人詐騙。
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柬國詐騙滾雪球3】柬埔寨詐騙大本營曝光 台港澳中黑幫全來了
【柬國詐騙滾雪球】月逾千人赴柬國淘金 驚爆詐團買賣台人如牲畜
不是詐騙!全球最佛心老闆再漲最低工資 保證月薪20萬起跳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