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淑華遭檢舉論文涉抄襲 逢甲大學:2個月內審定

▲▼國民黨中常會 黨主席朱立倫宣布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、前立委謝國樑參選基隆市長、立委許淑華參選南投縣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文/中央社

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捲入論文風波,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、立委許淑華也遭檢舉碩士論文涉抄襲,逢甲大學今天指出,成立審定委員會,2個月內完成審定。

台灣大學認定林智堅碩士論文抄襲情節嚴重,撤銷林智堅碩士學位。許淑華也遭爆碩士論文涉及抄襲,日前,許淑華函文給逢甲大學自請調查。

逢甲大學指出,依照逢甲大學博、碩士學位論文違反學術倫理案件處理要點規定,必須有人具名檢舉,才會啟動相關審查程序,上週接獲具名檢舉函,進行審查通過,已確定成案。

逢甲大學表示,依據校內學位論文違反學術倫理案件處理要點,成立審定委員會,程序會在2個月內完成,審查過程不公開,審查結果將報給教育部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