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三寶突開門」撞倒騎士!他秒遭聯結車壓車底 奇蹟0傷害爬出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開車門真的要注意後方。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支影片,內容是轎車駕駛下車時,沒有兩段式開車門,而是快速地直接開門,當場把一名路過騎士擊倒,恐怖的是旁邊剛好有一輛聯結車經過,導致騎士下一秒瞬間被輾進車底,影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「職業聯結車、職業大貨車、職業大客車、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」分享影片,可以看見一輛轎車停在路邊,下一秒駕駛沒任何預兆直接打開車門,結果當場把一名路過騎士擊倒,騎士被撞擊後摔向左側路中,而此時正巧有一輛聯結車經過,聯結車駕駛完全來不及反應,當場輾過。

▲▼騎車被三寶開車門彈飛,下秒遭聯結車壓車底 奇蹟0傷害爬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騎士被三寶開車門彈飛,下秒遭聯結車壓車底。(圖/翻攝自職業聯結車、職業大貨車、職業大客車、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幸運的是機車騎士摔倒後,剛好掉入聯結車車頭下方的空間,而且也沒有被輪胎壓到,幾秒後自行從車頭底部緩緩爬出來,看起來幾乎沒有受傷,讓開車門的轎車駕駛及旁邊的路人都鬆了一口氣。原PO最後也在貼文留言「開車門前,務必先看照後鏡」。

雖然事發地點不確定是否在台灣,影片仍引起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真是命大,這輩子無敵了,沒有這個更大的劫數了」、「開車門的真該死」、「把這輩子都運氣都用完了吧,嚇死了」、「人生跑馬燈不知道跑幾圈了」、「差點就毀了三個家庭」、「這樣開車門,應該終身吊銷駕照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