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產後首度公開現身! 意外曝光「周杰倫演唱會」開唱時間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天王嫂昆凌在上個月剛生下三寶「Jacinda」,才一個月就迅速恢復魔鬼身材復出工作,今(11日)出席時尚活動,一身卡其色打扮俐落幹練,狀態也完全看不出產後僅隔2個月,氣色相當好,而在活動上她也小小透露,老公周杰倫的演唱會應會在年底開跑。

▲昆凌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▲昆凌亮麗出席時尚活動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昆凌今出席時尚活動,整身駝色系列,長袖薄紗上衣搭配同色系百褶裙和馬靴,加上高馬尾,整個顯得幹練又不失女人味,產後僅2個月的她氣色看起來相當好,身材也回到產前狀態,完全看不出已是3個孩子的媽媽。這是她產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,才剛和老公周杰倫在澳洲度完假的她也小小透露,周杰倫的演唱會應會是今年底會開跑。

▲▼周杰倫《錯過的煙火》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▲昆凌透露老公周杰倫的演唱會應會在今年底開跑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周杰倫(周董)7月睽違6年推出新專輯《最偉大的作品》,引起熱烈迴響,首波歌曲《最偉大的作品》,MV不僅在全球各地成為網路發燒影片,從音樂到影像皆造成極高的討論度,而此張專輯6首新歌的MV也都由他親自執導,《最偉大的作品》在巴黎拍攝、《還在流浪》到美國拉斯維加斯、《錯過的煙火》則到紅岩峽谷,要讓歌迷視覺和聽覺都享受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