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醉倒路邊頭部被車輪輾過 駕駛嚇傻:他竟毫髮無傷...送醫觀察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駕駛開車行經民生東路一段時,卻未注意倒臥路邊的酒醉男子,男子頭部被駕駛的前後輪輾過,但最後警方到場竟毫無外傷,意識清楚由警方送往馬偕醫院觀察。

警方調查,11日上午9時許,1名37歲的林姓男子開車行經民生東路一段時,從路邊起步時,未注意1名30歲的周姓男子倒臥路邊,林姓駕駛直接開車輾過周男。

▲▼駕駛開車輾過醉倒路邊的周姓男子,男子最後毫髮無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周姓男子遭輾毫髮無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周姓男子頭部遭前後輪輾過,駕駛發現後,立刻通知警方到場處理,所幸被輾過的周姓男子安然無恙,意識清楚,雖然沒有外傷,但仍送往馬偕醫院觀察。

警方對林姓男子進行酒測,最後酒測值為0,警方將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