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政大新外籍生莫巴耶猛砍30分 世界大學籃球賽開胡奪勝

▲政大莫巴耶、張鎮衙、莊朝聖。(圖/政大雄鷹提供)

▲政大莫巴耶單場猛轟30分、11籃板領軍開胡。(圖/政大雄鷹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代表台灣出征首屆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,UBA聯賽2連霸勁旅政治大學即便在前兩戰都於末節失守吞敗,但11日面對印尼希望之光大學,靠著新外籍生莫巴耶砍下全場最高30分,幫助政大以91比71拿下此賽事開胡首勝,本屆賽事以1勝2敗作收,接下來預計將於日本續留1週進行移地訓練交流賽。

此次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首度「開箱」的政大205公分新外籍生莫巴耶,雖然賽前僅和球隊練球兩次,但整體表現極為優異,可惜前兩戰分別面對日本東海大學、菲律賓雅典耀大學,政大都在前3節取得領先下,出現末節「斷電」崩盤狀況,導致將勝利拱手讓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今日面對同為2連敗的印尼希望之光大學,此戰政大火力全開,莫巴耶更是16投11中,全場拿下30分、11籃板,加上林彥廷13分,備受期待的新秀宋昕澔共下8分、6抄截,最終幫助球隊以20分之差大勝。

▲政大莫巴耶、張鎮衙、莊朝聖。(圖/政大雄鷹提供)

▲政大本屆賽事最終以1勝2敗作收。(圖/政大雄鷹提供)

至於生涯最後一次代表政大出賽的PLG職籃新科選秀狀元張鎮衙,此戰則未上陣,接下來返台後就將投入領航猿團隊集訓,備戰嶄新職籃賽季。

▲政大莫巴耶、張鎮衙、莊朝聖。(圖/政大雄鷹提供)

▲PLG職籃選秀狀元張鎮衙今日並未上場。(圖/政大雄鷹提供)

關鍵字: 莫巴耶政大張鎮衙陳子威U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味全龍找到「合適」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