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豪雨急灌!高雄發淹水警戒 馬路驚現「2人高巨大噴泉」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午後對流發展旺盛,氣象局稍早針對高雄市發布豪雨特報,要民眾小心提防短時強降雨,不過,在5點40分左右,有網友拍到旗山區圓潭派出所前出現驚人水柱,驚訝直呼「下雨下到出現噴泉了。」

▲▼有網友拍到旗山區圓潭派出所前出現驚人噴泉,驚訝直呼「下雨下到出現噴泉了。」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有網友拍到旗山區圓潭派出所前出現驚人水柱,驚訝直呼「下雨下到出現噴泉了。」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雄受到午後熱對流影響,不僅下起大雨,也狂打雷,稍早在旗山區圓潭派出所前,有網友就拍下大馬路上出現比2個人還高的巨大噴泉。警方表示,初步了解為經查為自來水公司為維修中正里和正街內自來水管,因無法由和正街內斷水改由旗甲路三段165號前洩壓,引發自來水噴發狀況。後續也派遣備勤人員前往交管,維護交通安全。

▲▼高雄馬路驚現「2人高巨大噴泉」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▼高雄馬路驚現「巨大噴泉」,警方派遣備勤人員前往交管,維護交通安全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▼高雄馬路驚現「2人高巨大噴泉」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另外提醒,水利署針對高雄發布淹水警戒,高雄市杉林區為淹水二級警戒(月眉站1小時雨量70mm),如持續降雨轄內易淹水村里及道路可能3小時內開始積淹水(如:杉林區-月眉里,集來里,新庄里,上平里,月美里,台21線路段),建請即時注意淹水通報及應變,低窪地區及道路請特別注意防範積淹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