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面曝光!179年遊樂園「空中飛毯」突然倒塌 兒童受困2男受傷

畫面曝光!179年遊樂園「空中飛毯」突然倒塌 兒童受困2男受傷。(圖/翻攝Facebook)

▲遊樂設施運行一半突然倒塌,民眾趕緊幫忙救出孩童。(圖/翻攝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懷特島知名遊樂園Blackgang Chine發生遊樂設施倒塌事件,影片中可看到,遊樂設施空中飛毯上載滿許多遊客,運行到一半時突然傾斜倒塌,嚇得許多孩童害怕尖叫,許多民眾趕緊上前幫忙救出受困孩童。

事件8日發生在懷特島南海岸文特諾區(Ventnor)附近的Blackgang Chine遊樂園,該遊樂園自1843年首次開放以來,至今已經長達179年,號稱是英國最古老遊樂園,還曾獲得英女王訪問並授予榮譽勳章,如今卻傳出遊樂設施崩塌事件。

影片中可看到,飛毯遊樂設施倒塌後,造成多名孩童受困,2名成年男子受傷。傷者家屬表示,當時他2名姊夫與3歲孩童正在搭乘遊樂設施,搭到一半突然聽到詭異聲音,遊樂設施就突然倒塌,所有人都被瞬間重甩到左側。

目前遊樂園已暫時關閉,遊樂園發言人表示,事發後團隊迅速反應,所有遊客都被安全撤離現場,救護車也立即趕到現場,2名傷者因為腿部與肩膀受傷送醫治療中,正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