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收視女王」蔡淑臻發威! 《暴走女外科》登台劇榜冠軍…觀眾10刷仍哭爆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蔡淑臻主演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》榮登MyVideo台劇榜冠軍,蔡淑臻受寵若驚,感謝觀眾支持,「自從播出以來收到來自各處的訊息,說他們真的很喜歡這部戲,2刷3刷甚至10刷的都大有人在,影集中搞笑的橋段依然很開心,感動的情節依然會流淚。」

▲▼ 《暴走女外科》喜收MyVideo台劇榜第1 觀眾10刷依然流淚 。(圖/MyVideo)

▲蔡淑臻不計形象演出。(圖/MyVideo)

蔡淑臻最難忘該劇第七集,揭開飾演小劉醫生的內心和過往情節,原來小劉醫生不願也不能再開刀是因為曾經過勞流產,造成創傷後壓力症候群,不僅進開刀房手會抖,甚至還會聽見嬰兒哭聲,她的恩師夏靖庭以「生命的最後一堂課」為由,要她替自己開刀,來面對內心創傷。蔡淑臻直言,「許多粉絲分享他們觀後感受,甚至對於生活產生影響,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,我想這就是戲劇的力量吧,這也是我們希望大眾能關注的重點之一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《暴走女外科》喜收MyVideo台劇榜第1 觀眾10刷依然流淚            。(圖/MyVideo)

▲小S犀利主持風格獲得喜愛。(圖/MyVideo)

此外,小S徐熙娣則以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勇奪節目榜收視冠軍,今年唯一入榜的台灣電影則李心潔、柯震東主演的愛情電影《鱷魚》拿下第5名,目前播出中的戲劇《茁劇場》系列第一部曲《滴水的推理書屋》由羅宏正、李沐、黃河主演,開播後就在每日戲劇收視榜登頂,讓劇迷期待該系列能拿下下半年戲劇收視冠軍。

▲▼ 《暴走女外科》喜收MyVideo台劇榜第1 觀眾10刷依然流淚            。(圖/MyVideo)

▲柯震東、李心潔合作電影《鱷魚》。(圖/MyVideo)

《全明星》選秀出爐!「女狀元」搶瘋 錢薇娟激動:快一點啦

李燕《一家團圓》「復活」有望! 直播爆「回歸日」網嗨翻

爸才動腦部手術…本土劇女星坦承罹癌 獨自化療媽不捨落淚

求婚不到一年 陳庭妮和胡宇威爆爭吵「嗆一嗆就沒事」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