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女模淪洩慾工具!7礦工輪流性侵 民眾私刑「剝光痛毆」畫面曝

▲▼ 南非礦工性侵女模,被當地居民動私刑。(圖/路透)

▲ 非法礦工涉嫌性侵女模,被當地居民動私刑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非豪登省發生一起震驚國際的性侵案,一組團隊在廢棄礦場拍攝MV時,一群暴徒持槍闖入後侵犯8名女模。年紀最小的受害者僅有19歲,還有人在4小時內遭性侵多達10次。當局目前逮捕逾80人,其中7人被控性侵。這起事件在當地引起公憤,民眾得知嫌犯包括外來的非法礦工後憤而動用私刑,剝光礦工衣服後將他們交給警察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,這組團隊7月28日在約堡附近一座廢棄礦坑拍攝福音音樂MV時,一群暴徒持武器闖入現場搜刮財物、性侵女模,截至上周約有80人被捕。其中7人被控性侵,他們都是在廢棄礦場淘金的非法礦工,另有60人面臨移民及槍枝指控。警方正調查32起性侵及搶劫案,待DNA鑑定結果出爐,可能提出更多指控。

▲▼ 南非礦工性侵女模,被當地居民動私刑。(圖/路透)

▲ 民眾在非法礦工營地放火。(圖/路透)

受害的女模及工作人員年齡介於19歲至37歲之間,最多遭性侵多達10次。19歲少女諾博西諾(Nombosino,化名)親口道出她和21歲的姊姊如何被奪走童貞,她們接受這份日薪15英鎊(約新台幣550元)的工作,前往廢棄礦場拍攝,未料遭到攻擊。正拍攝最後一個場景時,暴徒闖入後對空鳴槍,命令所有人躺下後開始搜刮財物,邊搜邊撫摸她們的私處,且僅對非裔及印度婦女下手。

諾博西諾被一名男子推進一輛車內性侵後開始流血,但仍遭第二名男子侵犯。眼看其他男子一一挑選「獵物」,她只好謊稱自己才剛流產。接著她試圖保護姊姊,但姊姊仍遭另二名男子拖走蹂躪。她的姊姊表示,「這對所有女孩來說是非常痛苦的經歷,持續約4小時,其中一名女子就在我們面前被性侵。」

南非政界人士及民間團體紛紛上街抗議,要求拒絕保釋嫌犯。憤怒的當地居民更放火燒毀附近非法礦工營地,攻擊礦工、將他們的衣服扒光並交給警察。由於許多礦工是來自其他非洲國家的移民,這起事件也點燃排外情緒。總統拉瑪佛沙(Cyril Ramaphosa)為此出面表示,他能夠理解民眾怒火,但合法抗議與犯罪行為不同,解決社區憂慮及不滿的同時也須避免生命損失及財產破壞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