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小威海嘯」席捲!宣布將退役美網門票翻20倍 一張要21萬

▲▼   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生涯拿下23座大滿貫的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透露,將在月底的美網之後高掛球拍,消息一出,不僅是震撼全球網壇,連今年美網的門票也都翻倍漲,最上層座位區的門票直接漲20倍,來到7000美元(約新台幣21.2萬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7屆溫網女單冠軍、生涯手握23座大滿貫單打冠軍的小威廉絲,在去年溫網滑倒受傷後休息一整年,才在伊斯特本站搭擋女雙出賽小試身手,接著在溫網女單首輪出局,並且剛在羅傑斯盃出賽,身為三屆冠軍的他在次輪出局,賽後接受組委會的獻花後,淚灑球場說到,「我很不擅長告別,但謝謝你多倫多,我很喜歡這裡,在這裡打球是非常大的享受,未來我會以遊客身份再來這裡,謝謝你們。」

而小威日前剛宣布在美網之後退役,消息一出也讓球迷們暴動,開始狂搶美網的門票,希望見證他職業生涯最後一站大滿貫賽事,因此美網門票單日已賣出1.3萬張,連最上層座位原本售價35美元(約新台幣1000元),在網路上都翻了20倍,喊出7000美元(約新台幣21.2萬)的高價。

美國網協發言人威德邁爾(Chris Widmaier)告訴《紐約郵報》,小威的退役可能引發「前所未有的小威海嘯」,讓門票熱賣,這1.3萬張門票還包括了開幕之夜的門票,「這一切都很瘋狂,因為抽籤結果還沒出來,小威很可能不會在開幕當天出場,門票仍是秒殺。」

▼ 小威廉絲賽後接受羅傑斯盃組委會獻花。(圖/翻攝自@NBOtoronto twitter)

▲▼ 小威廉絲接受羅傑斯盃組委會獻花。(圖/翻攝自@NBOtoronto twitter)

關鍵字: 小威美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