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山高場球縱火內幕超心酸!68歲桿弟重聽常遭客訴 被停班釀憾事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縣寶山球場今日清晨發生桿弟縱火,68歲溫姓桿弟疑似不滿昨日被通知臨時停班,氣憤之下帶著汽油前往球場內出發站潑油縱火。火勢迅速燃燒,119人員獲報後趕緊前往搶救,所幸當時球場內並無其他客人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▲寶山球場遭縱火 68歲男桿弟全身嚴重灼傷命懸一線。(圖/翻攝寶山球場臉書粉專)

▲員工私下表示,溫姓桿弟在寶山球場任職超過20年,因耳疾說話大聲,經常被誤會和投訴。(圖/翻攝寶山球場粉專)

火警發生後,在line也出現燃燒影片,影片中可發現當時天還未亮,在起火處(出發區)外已有零星幾人,由於高爾夫球第一場開球時間大約在清晨5點左右,距離4時許的縱火時間僅約半個多小時,若有球友提早抵達,恐也遭波及。

▲寶山球場遭縱火 68歲男桿弟全身嚴重灼傷命懸一線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溫姓桿弟在球場出發區縱火,自己也80%嚴重燒傷命璇一線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據員工私下透露,68歲溫姓男子在寶山球場服務超過20年,因患有耳疾所以說話很大聲,經常被客人誤解、投訴,日前球場管理部門進行人員整頓,對於桿弟也做了調整,溫男可能因客訴率太高,昨日被通知臨時停班,今日清晨就發生縱火一事。

一名球友曾被溫男服務的球友也表示,自己在寶山球場至少打了10年,數次分發到溫男擔任桿弟,一直都不清楚他耳疾一事,只覺得對方說話聲音很大,常常溝通困難,一來一回的確產生不愉快,許多球友們對溫男也有很深印象。

員工說,溫男目前仍在醫院急救,稍早醫院通知溫男有全身80%二、三度灼傷,傷勢很不樂觀,發生這種事大家都很不好受。

警方表示,目前整起案件已著手偵辦,將傳喚相關人進行了解,釐清縱火細節。

▲新竹縣寶山球場今日清晨遭到員工縱火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有民眾拍下火警過程,傳至網路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寶山球場遭縱火 68歲男桿弟全身嚴重灼傷命懸一線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寶山球場遭縱火 68歲男桿弟全身嚴重灼傷命懸一線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新竹寶山高球場火警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新竹寶山高球場火警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►新竹寶山高球場火警 疑桿弟口角後縱火...嚴重灼傷急救中

►奇葩賊幹完一票竟在超商喝霸王飲料 「轉角遇到礙」下場慘了

►人妻梅開5度勾小王殺夫焚屍 竹檢幫子女求償...要賠80萬

►疫情蟑螂大發國難財 「黑心快篩」改標入境!一個月爽賺8632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