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洛西兒子陪同訪台!行蹤隱秘台美都封口 美媒質疑動機不單純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因一場台灣之旅成為國際紅人,其家人也接連被捲入一系列醜聞中。在丈夫保羅(Paul Pelosi Sr.)被控酒駕後,她的兒子也被扒出偷偷跟隨裴洛西參加亞洲的公務行程,出訪動機引發美媒質疑。裴洛西9日辯稱,兒子並未在此次訪問期間有任何商業往來,而其角色是裴洛西的陪護。

據福斯新聞報導,裴洛西最近被爆出在訪台期間曾低調帶著兒子小保羅(Paul Pelosi Jr.)同行,不過小保羅並未被列入裴洛西出訪團隊的名單,也不是政治人物,美台政府此前更從未對外公佈小保羅來台的訊息,引發美媒質疑,為何小保羅可以搭乘美軍專機出訪,而裴洛西帶著小保羅出訪亞洲的目的為何。

裴洛西在當地9日解釋,小保羅在其亞洲行的角色是她的陪護,「通常我們會邀請配偶陪同出訪,當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一起出席,但我為他與我同在而感到自豪,這對我來說非常好」。由於此前有媒體質疑,小保羅之所以悄悄到訪亞洲,是為了在海外進行秘密交易,不過裴洛西否認兒子在訪問期間有任何商業往來。

至於裴洛西已高齡82歲的丈夫老保羅,這次則未陪同她前往亞洲,因為這名加州商人正因涉嫌酒駕,而需在8月3日前往納帕縣高等法院接受傳訊。檢察官指控,老保羅是在5月28日因酒駕發生車禍被捕,當時他的血液酒精含量為0.08%,因此他將面臨與酒駕相關的2項指控。

▲▼裴洛西的兒子小保羅低調陪同母親來台,引發美媒質疑其訪台動機不單純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裴洛西的兒子低調陪母親來台,引發美媒質疑其訪台動機不單純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