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喝爛醉竟被活獻祭! 想尿尿醒來發現「躺棺材裡」遭活埋

 ▲▼玻利維亞男子喝醉遭活埋。(圖/翻攝自Grupo La Provincia)

▲阿爾瓦雷斯疑似被當祭品活埋。(圖/翻攝自Grupo La Provincia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玻利維亞一名男子日前在派對上喝到爛醉,昏迷許久後想起身小便,沒想到眼前竟然一片漆黑,原來他疑似被人當作「活祭品」直接丟進棺材埋進土裡。他最後打破棺材渾身是傷逃出後,跑到警局報案,警察還認為他只是醉漢,要他清醒後再來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現年30歲的阿爾瓦雷斯(Víctor Hugo Mica Álvarez)被邀請去參加一場紀念安地斯女神帕查瑪瑪(Pachamama)的祭典儀式。身為祭典的舞者,阿爾瓦雷斯在儀式結束後跟著大家一起喝酒慶祝,沒想到幾杯下肚之後,他竟然醉得不省人事。

▲▼玻利維亞男子喝醉遭活埋。(圖/翻攝自Grupo La Provincia)

▲阿爾瓦雷斯徒手敲破棺材挖土逃命。(圖/翻攝自Grupo La Provincia)

阿爾瓦雷斯表示,「我們後來就去跳舞了,我什麼都不記得,我唯一記得的是,我以為自己在床上,然後起身想去尿尿,結果發現自己動不了。」他說,當他眼睛張開後發現四周一片漆黑,才發現自己居然在棺材裡,「當我用力推棺材的時候,打破了外層的玻璃,泥沙全部流進來,我只能努力從土裡爬出來。」

當阿爾瓦雷斯從土裡爬出後,整臉都被碎玻璃劃傷,他向附近人求助後就到警察局報案。他認為自己是被當作祭祀帕查瑪瑪女神的活祭品,因為當天的儀式就是為了一項新的基礎建設祈福。

更慘的是,阿爾瓦雷斯說,當地警察似乎覺得被活埋的說法太荒謬,叫渾身酒味的他清醒一點後再來報案,「我整隻手在打破玻璃時都受傷了,花了很大的力氣才逃出來,結果他們(警察)說我喝醉了,叫我恢復健康清醒一點後再來。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