怒嗆南韓把病毒傳入北韓! 金與正揚言報復:下一步就是消滅政權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北韓大動作宣布成功戰勝新冠疫情,並決定取消防疫封鎖限制。而北韓也不斷宣稱,由於南韓將不明宣傳物投擲進北韓境內,才會導致病毒傳入。為此,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、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也強硬表示,這樣的行為是反人倫的犯罪,不排除未來會採取強硬的報復手段,甚至消滅南韓當局。

▲▼金與正向美國喊話,別再做白日夢自我安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金與正揚言要對南韓採取最強烈的報復手段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《中央日報》報導,北韓早前曾宣稱,最初的新冠1號病例是因為在北韓邊境山區不慎接觸到南韓投擲的不明物品,才會染上病毒,進而導致疫情傳入北韓。金與正10日參加由金正恩所主持的全國緊急防疫總會時表示,「這次所遭遇的國難,明顯就是敵人企圖利用世界性保健危機扼殺我國的反共和國手段。」

她強調,「我們已經得知最初爆發疫情的地區是在前線的事實,對此深感憂慮,並且不得不懷疑是南韓的所作所為,所有的證據都已經明白指出這些東西是來自同一個地方,因此我們也合理認為,病毒就是透過這些物品傳入北韓。」

▲▼2018年4月板門店兩韓峰會,金與正隨侍在側,被外界認為是北韓第二把交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金與正稱,金正恩也曾染疫發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金與正還說,「透過這些科學的分析,我們得出結論認為,不能對於南韓持續將垃圾流入北韓的事實束手旁觀。我們必定會對此祭出強力的對應。目前已經開始討論各類方案,也不排除會對南韓採取強烈的報復性手段。」

她甚至還強硬表示,「如果敵人將病毒傳入我國的危險行為仍持續不斷,除了病毒外,我們會連同南韓當局一起消滅。」

對此,南韓統一部回應稱,「北韓一再對新冠病毒傳播途徑提出毫無根據的主張,並發表極為不尊重與具有威脅性的言論,我方表達強烈抗議。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