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嗆不要整天講別人 陳時中:我在講道路沒有在講她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來拋出內湖交通問題解方,但不斷受到各界質疑,還與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大打口水戰。針對黃珊珊嗆不要整天講別人,陳時中說,自己是在講道路但她覺得講到她,「沒有,我在講道路,我希望把道路弄好」。

▲▼陳時中虎山步道參訪暨慈惠堂參香 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時中虎山步道參訪暨慈惠堂參香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針對內湖交通解方屢屢受到外界質疑,陳時中說,怎麼讓這條動脈、國1暢通,自然就會減低回堵壓力,所以環東裡面大概過了南湖大橋再進到北上,這樣內湖南港這個動脈相對比較通暢,回堵減低、市區內就會改善。

「我一開始說明壅塞節點滿多,怎麼樣大的疏通,小的就會跑得快。」陳時中說,下班時間會塞得比上班厲害,因為上班自動分流好,下班大家接小朋友等等比較窄,怎麼樣讓下班車潮即時走出內湖,匝道高速公路快速通關是有必要的。

至於日前稱黃珊珊不要氣噗噗,黃則回擊不要整天講別人?陳時中說,「我並沒有講別人,我在講道路但她覺得講到她,沒有,我在講道路,我希望把道路弄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