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表態挺林智堅 陳時中跟進:先相信同志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大學術倫理委員會9日召開記者會,公布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調查結果,涉及嚴重抄襲,將註銷其學位;針對外界的批評,民進黨主席、總統蔡英文昨表態力挺。對此,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1日受訪表示,總統是表達一個態度,並沒有下令黨員,而站在同志立場會先相信同志,「學倫問題是專業問題,要在體制內做努力」。

▲▼陳時中虎山步道參訪暨慈惠堂參香 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時中虎山步道參訪暨慈惠堂參香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陳時中11日上午來到信義區的虎山步道健行,針對蔡英文昨在中執會向黨內喊 話全黨挺林智堅,陳時中說,總統是表達一個態度,並沒有所謂下令,而他們都站在同志立場,會先相信同志,「學倫問題是專業問題,要在體制內做努力」。

至於立委高嘉瑜稱會一屍五命?陳時中說,有人的講法,選舉要各自努力,以政見、市政未來發展爭取選民認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