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校友揭陳明通上課實況 「吹捧民進黨」就能PASS

▲▼ 林智堅、陳明通合成圖(圖/記者李毓康、屠惠剛攝)

▲台大認定林智堅碩論抄襲,指導教授陳明通也被拖出來鞭。(圖/記者李毓康、屠惠剛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9日遭台大認定論文抄襲,撤銷碩士學位,其指導教授陳明通也成為眾矢之的。一名修過其課程的台大碩生則表示,「平心而論還算是邏輯通順有料」。

一名網友在PTT上貼出他99學年度第一學期的成績單,證明自己曾修過陳明通的「本國憲法導論」,他認為課程內容豐富有料,而過去板上對該課的評價,則是「只要吹捧民進黨就能得高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台大校友發文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指出,陳明通上課時除了吹捧民進黨,內容還算是邏輯通順有料,他還發現陳明通非常讚許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,甚至為了許信良批評民進黨,因此他期末的申論題就以「許信良,我的超人」為主題,得到82分,而系上完全沒去上課的高材生純粹吹捧民進黨,僅拿到75分,讓他笑稱「可見明通師這堂課的評分標準是十分有鑑別性的,不像外界所傳不用去上課」。

原PO表示,他對這種通識課不太執著到底有沒有料,過了這麼多年也不知道陳明通的上課風格有沒有改變,並強調台大碩士的確比學士好考,但也不至於到說是學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