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昂絲派對上穿超辣與老公放閃! 裙子包不住豐臀直接「出界」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西洋天后碧昂絲(Beyoncé)上月底帶著她的新專輯《Renaissance》睽違六年回歸,為慶祝最新專輯造成的轟動,日前碧昂絲在紐約舉辦了私人慶功派對,並在IG上曝光造型,只見她不只是開深V秀渾圓美胸,裙襬更包不住豐臀、直接超出裙裝兩側界線,臀部曲線畢露,辣到讓人不知目光該放哪裡。

▲碧昂絲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碧昂絲在派對上與老公大方放閃。(圖/翻攝自IG@beyonce)

碧昂絲將慶功派對取名為「Club Renaissance」來呼應專輯,包括老公Jay-Z、父母以及演藝圈裡重量級的好友們都獲邀來到現場,碧昂絲與老公兩人還不忘大方放閃、親密合照。

▲碧昂絲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碧昂絲的派對造型。(圖/翻攝自IG@beyonce)

碧昂絲會後也在IG上陸續釋出她的派對造型,她選穿設計師Timothy White訂製的黑色水鑽高衩連體衣,從墊肩延伸到手套的布料襯托女皇姿態,大開深V展露渾圓半球,並藉由Tiffany & Co.的鑽石耳環與戒指凸顯主角身份,腳踩Giuseppe Zanotti的高跟鞋,同樣佈滿了水鑽來呼應造型,手上的小手拿包也充滿巧思,是以黑膠唱盤的造型呈現,上頭還寫上Renaissance與專輯發行日期。

▲碧昂絲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碧昂絲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裙襬包不住碧昂絲的豐臀,從背後看臀部曲線直接從側邊出界。(圖/翻攝自IG@beyonce)

這身火辣的裝扮,從正面看是開高衩的設計,讓碧昂絲豐滿的蜜大腿完整顯現,而背面則是有垂墜裙襬,但完全是包不住碧昂絲的性感巨臀,臀部直接從側邊出界,讓人再次驚嘆這不科學的腰臀比例。

►Lisa額頭門戶大開+新髮色網喊:認不出!BLACKPINK預告照全員美翻

►賽琳娜30歲後放飛自我:我才不縮小腹 最新街拍造型被嫌:災難

關鍵字:

碧昂絲, Beyoncé, Beyonc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