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大時尚衛浴風格大公開!低調沉穩黑色系衛浴讓型男創業家崴爺無法自拔

▲▼衛浴,崴爺,OVO京典衛浴。(圖/京典衛浴提供)

▲帥氣度爆棚的「紳士雅痞風」衛浴,讓擁有豐富裝潢經驗的網紅創業家「崴爺」愛不釋手。(圖/翻攝自FB「我是崴爺」)

【企劃特輯】

後疫情時代來臨,人們更注重居家空間,在社群中分享居家生活、裝潢也成為每個人現生活品味的方式。其中衛浴空間更是展現時尚品味的重點之一,但卻經常被大家忽略,許多人看著一陳不變的浴室,想改造卻又不知道從何下手。事實上,打造符合個人風格的衛浴空間沒有那麼困難,來自台灣的時尚衛浴翻新專家「OVO京典衛浴」,利用簡單2招,從盆型、櫃型、顏色、材質至把手樣式上提供多樣選擇,為每個人量身打造最時尚的4大衛浴風格,讓你再也不用煩惱衛浴裝潢。

男性時尚感衛浴挑黑色就對了!

不只能展現獨特品味,也好搭配其它顏色衛浴及瓷磚,絕不踩雷!

都會型男如何打造沉穩帥氣的衛浴空間?時尚衛浴翻新專家OVO提供最齊全的爵士黑色系產品,為每位沉穩有品味的紳士打造專屬空間。低調空間也暗藏許多設計巧思,客製櫃體的抽屜內層特別使用大理石紋路,搭配上霧灰烤漆層板,居家生活也能精緻有層次。

▲▼衛浴,崴爺,OVO京典衛浴。(圖/京典衛浴提供)

▲客製化櫃體,連抽屜內層都能暗藏巧思,滿足不同設計需求。(圖/翻攝自FB「我是崴爺」)

帥氣度爆棚的「紳士雅痞風」衛浴,讓擁有豐富裝潢經驗的網紅創業家「崴爺」愛不釋手,直呼:「等房子交屋後,就要把浴室弄成這個樣子!」從櫃體尺寸到獨特的黑色系設計,可見黑色系衛浴風格的魅力所在。

打造飯店高級質感,圓弧線條是關鍵!

柔和曲線的獨立浴缸搭配加大側邊櫃體,妥妥的飯店度假風衛浴

度假完後,是否對飯店奢華舒適的衛浴感到念念不忘?其實透過櫃體設計,就能創造出「寧靜奢華」的衛浴風格。訂製櫃體側面的流線弧形設計,減少空間中的銳利感;搭配側邊特別加大的收納空間,讓檯面隨時維持整潔,輕鬆擁有如飯店般的柔和、清爽的視野。

▲▼衛浴,崴爺,OVO京典衛浴。(圖/京典衛浴提供)

▲弧形設計的側邊櫃體,讓衛浴空間的線條更加柔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「fusionhung」)

更重要的是,獨立的蛋型浴缸與搭配線條優美的落地浴缸龍頭,提供彷彿置身五星級飯店般的頂級感受,讓你在家就能享受Villa度假感!也讓服裝設計師網紅福伸大讚「如飯店般明亮潔淨的裸色系空間,讓自己可以好好放鬆、沈澱思緒,洗淨負能量!」

家庭需求不只要好看,還要超實用!

暖白色系衛浴搭配木質調防水置物平台,風格溫暖,使用也安心

疫情宅在家,是否看膩家中全白色的衛浴產品?那絕對不能錯過深受台灣人歡迎的「北歐簡約風」衛浴,以暖白色衛浴為主調,搭配木質調的防水置物平台,實用又有設計感。其中,最特別的是為量身訂製的側邊隱藏式雙抽屜,加大收藏空間,滿足每個家庭需求,再多媽咪、寶寶的用品都不怕收不下!

▲▼衛浴,崴爺,OVO京典衛浴。(圖/京典衛浴提供)

▲隱藏式雙抽屜設計,大幅增加衛浴收納空間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「qubeqube」)

近期準備迎接二寶的網紅Qube特別推薦「木紋置物平台」,不同以往的玻璃平台,顛覆對木質易潮濕的想像,採用實心發泡材質,不怕碎裂發霉,還100%防水,讓浴室也能有溫潤的木紋質感。除此之外,沐浴龍頭的防燙控溫特色,讓大人小孩都能安心使用。

從衛浴奪人目光,跳色搭配,展現活力!

亮橘色系搭配質感黑花灑組,撞色不衝突,反增添衛浴新樣貌

想透過生活空間吸引目光?衛浴空間千萬不能放過!擁有跳色魅力的「大膽跳色風」衛浴空間,在視覺上採用亮眼的橘色,搭配黑色淋浴花灑組,撞出衛浴新風格,讓每個進入浴室的人眼睛都為之一亮。

▲▼衛浴,崴爺,OVO京典衛浴。(圖/京典衛浴提供)

▲橘色牆面搭配黑色淋浴花灑組,跳色搭配增添衛浴新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「sunny945c」)

除了顏色亮眼,還有客製的玫瑰金大抽屜鏡櫃,加上獨特托盤設計,讓取物更方便,活潑亮眼的設計風格,讓平時不愛久待浴室的Sunny笑稱:「突然想到蠻多可以在浴室做的事啊!」強烈的視覺饗宴,讓沐浴時光再也不無聊。

時尚專家OVO京典衛浴,簡單2招替每個人打造專屬衛浴空間!

衛浴空間的改造看似困難,但臺灣的衛浴專家OVO利用簡單2招,替每個人打造心中的理想衛浴。

第一招:「量身打造收納空間。」依照不同的衛浴空間,選擇專屬櫃體尺寸,不用擔心不符合所需,讓整體視覺更加清爽。

第二招:「多元櫃體搭配選擇。」從盆型、櫃型、顏色、材質至把手樣式上的選擇都有豐富多元性,自由選擇,契合各種時尚風格,讓衛浴裝潢再也不是難事。詳情請見OVO官網或至全台展示中心據點洽詢。

官網連結:https://ovotoilet.com/

OVOtoilet 京典衛浴|新世代衛浴翻修首選品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