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機敏感!夏立言堅持訪陸 李來希嘆想不透:紅帽子戴上去剛好而已

▲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10日率團赴中國大陸訪問,引發爭議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解放軍軍演擾台之際,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不顧陸委會勸阻,10日率團赴中國大陸訪問,引發各界批評。對此,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感嘆,兩岸關係如此緊張,實在想不透此時此刻去大陸做什麼,「這頂紅帽子戴上去,剛剛好而已!」

共軍近日在台灣周邊的海域、空域頻繁軍演,而在這敏感時機夏立言卻率團訪中,可能見到國台辦主任劉結一、海協會會長張志軍等人,而陸委會認為時機不宜,已勸國民黨不宜前往。

藍營青壯派也展開連署,由屏東縣議員黃明賢、彰化縣議員曹嘉豪發起,目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、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呂家愷、屏東市市民代表傅建雄以及張彥彤都有參與,並預告名單持續增加中,盼黨高層能夠停止出訪、聆聽民意。

對於國民黨這項決定,就連一直以來政治色彩偏藍的李來希也難以認同,李質疑,國民黨以為自己還在執政嗎,「派代表團到大陸想協助台商這是當下在野黨該做的事嗎?兩岸關係如此緊張,實在想不透此時此刻去大陸做什麼?這頂紅帽子戴上去,剛剛好而已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