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下令團結!前綠委正面開戰 「切割林智堅」貼文大復活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林智堅臉書)

▲蔡英文10日呼籲黨員,相信自己的同志,支持智堅捍衛自己的清白。(圖/林智堅臉書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9日遭台大認定抄襲,並撤銷學位及論文,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昨天原本迅速發文表態「保住一個人?還是保住民進黨?」然而,卻疑似受到黨內壓力,文章上架1小時即被刪除。不過,當總統蔡英文今(10日)才剛下令全黨力挺林智堅之際,鄭寶清再度貼出逆風文章,正面開戰。

原本有意爭取黨內提名的前立委鄭寶清,9日下午原本在臉書發文,「我希望,論文不是抄的。我希望,球員們沒有受傷。我也希望,信介仙如果知道,不要太難過。我相信,今年年底民眾的選擇,是決定品格、誠信、勇氣的台灣價值是否堅守的關鍵時刻,我相信桃園,會再一次成為台灣民主的桃花源,我是鄭寶清」,並曬出一張列了2個選項的圖片,還在「保住民進黨」選項打勾,暗指黨中央應該「換堅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鄭寶清臉書)

▲鄭寶清重新上架臉書貼文,正面開戰林智堅!(圖/鄭寶清臉書)

該篇貼文上架後就吸引千人按讚,但同時也受到民進黨支持者砲轟,最後疑似承受黨內壓力而下架文章。不過,該篇文章稍早前重新上架了,鄭寶清也在留言處說明,「雖然承受很多壓力,但仍堅定、貫徹民進黨的建黨精神,感謝各位的指教。」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支持者留言打氣「寶清全力支持出來選市長」、「加油!不用畏懼說實話」、「力挺寶哥,不要讓民進黨沉淪下去」、「支持你的良知」、「選市長!不囉嗦一定選你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