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奪奧運示範項目金牌! 女將驚知「老公工寮激戰表妹」心碎

▲▼出軌,劈腿,不倫,小三,外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曾在奧運示範項目中勇奪金牌的女將,得知丈夫與表妹發生不倫戀後心碎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戴若涵/花蓮報導

曾在奧運示範項目中勇奪金牌的女將花花(化名),2020年間得知丈夫竟與表妹發生不倫戀,2人還在工寮激戰,令她心碎不已,決定告上法院,向丈夫的表妹小君(化名)求償80萬元精神撫慰金。日前花蓮高分院判決出爐,小君應賠償花花50萬元確定。

花花主張,小君是丈夫的表妹,2017年間不僅多次與丈夫發生性行為,還用要揭露不倫戀來脅迫丈夫離婚,丈夫則在2020年2月間向她坦承姦情,並表示願意斷絕這段不倫關係,但是小君卻持續和丈夫獨處、發生性關係,甚至傳送有關感情糾葛的訊息,要求丈夫離婚。此外,這段不倫戀也在雙方親友、同事間廣為渲染,令她身心靈嚴重受創,決定向小君提告求償80萬元精神撫慰金。

針對花花的指控,小君僅承認曾和人夫在工寮內發生過一次性行為,她強調和人夫一起向花花攤牌後,便沒有再有不正當的往來,也否認有騷擾花花、要求人夫離婚,後來是因為人夫會傳訊息向她訴苦,且雙方是親戚才會有所互動。

小君稱,花花曾表示原諒她與人夫的行為,所以在這起訴訟前,花花都沒有向她提出任何通姦或侵害配偶權的民事訴訟,如今興訟顯然有違誠信而權利失效,請求法官駁回花花的訴訟。

▲桃園市鄭姓男子去年1月間與邱姓妻子辦理新生兒登記時,鄭卻在戶所內怒嗆「她外遇耶,然後這個小孩要我認」等語,遭邱妻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花花指控,小君曾多次與丈夫發生性行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花蓮地方法院勘驗LINE對話紀錄發現,小君2021年3、4月間曾多次傳訊息給人夫,內容包括「是不是你離婚這樣的事就沒了?」、「你只要打砲就好,你只會在意打砲爽不爽」,人夫則回「不體會我還會要去找你嗎?我沒有在關心你嗎?」;面對家人勸說停止與人夫交往時,小君也曾向人夫說,「這個部分,我不會給答案,人生沒有絕對的事...以上是我自己的選擇。」,並以「你要真的負責就是離開,你也沒資格擁有家庭」等語勸說人夫與花花離婚。

法院不採信小君的說詞,認為她在不倫戀曝光後仍不收斂,持續與人夫獨處、埋怨人夫讓她空等,甚至還積極勸說人夫離婚,明顯侵害花花的配偶權。法院指出,花花是在丈夫保證會斷絕關係的前提下,才暫時隱忍不提告,不能以此認定花花原諒2人,最後判小君應賠償花花50萬元精神撫慰金,案經上訴花蓮高分院亦遭駁回,全案確定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拒絕砲友求歡!酒店女氣炸「一刀刺穿心肺」殺死他…11hrs後自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