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超強運4星座」8月旺到爆!專家:財運、桃花擋不住

 ▲▼領錢,鈔票,ATM,一疊千鈔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4星座8月開始一路長紅,財運旺翻!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林懿捷報導

今年已來到8月份,無論前面7個月過得如何,都希望可以維持好運,或是能轉運、迎接新氣象。《搜狐網》運勢專欄即點名了包括牡羊座、摩羯座、水瓶座、雙子座4個星座,在8月會獲得老天爺的眷顧,吉星高照,順風順水。

牡羊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牡羊座的朋友運勢一直都不錯,奔放自由的個性,為他們帶來特別好的運氣。很有義氣的他們在賺錢時,也不會忘了拉拔朋友,一起發財。雖然之前面臨一點阻礙,但是進入8月,受到財神關照,財源滾滾來。

8月份,最大的吉星開始圍繞著牡羊轉,默不吭聲就發了大財,他們向來都是不屈不撓,不管遭遇什麼情況,總能活力十足地應對,在工作上的能量,就像是戰場上的士兵,不僅頑強作戰,更對勝利有著強烈的渴望。

摩羯座

摩羯座為人處事分明,特別在愛情方面明確,容不下半點雜質,他們看待愛情是自私的,疑心較重,希望能隨時掌握另一半的情況,要是對方遲遲沒有消息,便會胡思亂想。

8月份摩羯座的愛情運勢大有好轉,桃花運特別好,將有不少愛慕者出現,遇到不錯的對象可深入瞭解,能順利走到一起。而有伴侶的摩羯座,在經過時間的磨合,雙方感情升溫,甚至能到論及婚嫁的階段,若沒有出現經濟方面的考量或憂慮,就能喜結良緣,步入婚姻殿堂。

水瓶座

水瓶座在朋友面前,不會表現出沮喪,總是正能量滿滿的他們,不僅自身帶著無窮的力量,還會感染身邊的人,一起積極向上。其實水瓶座的自尊心十分強大,但一點都不自卑,有哪裡不足,就會往哪裡加強,直到獲得大眾肯定為止。

水瓶座的朋友,所作所為看似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,但其實抱著遠大的理想,正義凜然。從8月份開始,水瓶座天降鴻福,前有自己的努力拚搏,後有貴人提攜相助,使得事業順風順水,走向富貴榮華。

雙子座

雙子座的朋友氣場十足,他們並不是虛張聲勢而已,而是有足夠實力撐起場面,即使現在看起來有點虛,不久之後,他們就會讓一切理想實現。雖然雙子座在日常表現,有點大剌剌的,不拘小節,但在大事面前,會變得一絲不苟,不容許在細節上有差錯。

雙子座的朋友渴望成功,但不急功近利,為人靠譜,他們總希望努力沒有白費,事情能夠如願以償,即使路上有不少的困難和阻撓,也不妨礙他們堅強的心,走上成功之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