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上樂園塞滿人肉甜甜圈!他曝恐怖畫面:人多到看不到水

▲▼   0

▲水上樂園泳池人多到像一碗麥片粥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沸點視頻)

實習記者蘇敏禎/綜合報導

天氣熱翻了又逢暑假,許多家長會帶著孩子到水上樂園玩水消暑。大陸一名男子日前帶著妻小到水上樂園遊玩,想到換好衣服準備下手時,發現整個泳池人多到大家「前胸貼後背」,宛如人肉甜甜圈,讓他們瞬間興致全消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黑龍江省一名男子,近日帶妻兒到大慶的一座水上樂園玩水消暑,當他們在二樓更衣室換好泳衣,準備下樓玩水時,往樓下一看瞬間傻眼,只見泳裡人山人海,人多到幾乎看不到水,每個人身上都套著游泳圈,宛如一堆「人肉甜甜圈」,就算池中的人工浪花打來打去,大家仍停在原地「前胸貼後背」,人多到幾乎看不到水。男子將這一幕誇張畫面拍下,在網路上引發熱議。

水上樂園工作人員表示,週六週日和放節假日基本上泳池都是這種景象,若有不想人擠人的民眾,建議選擇人潮較少的日子出遊、盡量避開旅遊高峰期。但此景象也讓民眾疑惑,疫情是結束了嗎?樂園都沒人流管制嗎?

影片一出,不少人看了直呼,「好嚇人」、「密集恐懼症要發作了」、「病毒走起」、「如果人群裡面有個新冠的就全中了」、「大家都喜歡泡在稀釋的尿液裡?」、「婦科、皮膚病、病毒的溫床」、「感覺這水不是一般的髒」、「園區不限人流?」、「好像早餐的燕麥粥」、「下面有人淹死也不會被發現吧」、「他們怎麼敢下水?」、「下餃子?」、「尿比水多」、「現在是沒疫情了嗎?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