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淇環抱馮德倫慶生超閃! 讚尪最帥導演「帥過劉德華」甜炸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女星舒淇2016年宣布和香港男星馮德倫結婚,婚後生活相當低調,但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放閃,至今6年夫妻感情依然甜蜜。她9日晚間曬出與老公的合照,歡慶對方的48歲生日,稱馮德倫是「最帥導演」,小倆口的可愛互動再度閃瞎一大票網友。

▲舒淇與馮德倫婚後低調,不時的放閃總讓網友看得很開心。(圖/翻攝舒淇臉書)

▲舒淇與馮德倫婚後低調,不時的放閃總讓網友看得很開心。(圖/翻攝馮德倫IG)

舒淇9日晚間曬出與馮德倫的合照,照片中可看到她勾住老公的肩膀,一手比著YA,對著鏡頭嘟嘴,相當俏皮,而馮德倫則是兩手交疊放在愛妻的手上,露出燦爛的笑容,舒淇在內文寫下「生日快樂!最帥導演,但聽說你要轉行變回演員,那我就祝你帥過劉德華、戲比梁朝偉,然後我就可以大吃大喝隨便遊啦,拉必U(LOVE U)」,照片僅發出1小時就吸引了超過2萬人按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舒淇與馮德倫婚後低調,不時的放閃總讓網友看得很開心。(圖/翻攝舒淇臉書)

▲舒淇曬照慶祝老公馮德倫的48歲生日。(圖/翻攝舒淇臉書)

舒淇曬出與馮德倫的慶生合照後,網友也紛紛獻上生日祝福「馮少生日快樂!夫人還是如此美麗」、「女神的老公生日快樂,看得出他一臉幸福」、「難得同框,生日快樂馮導」、「只做導演就浪費了這麼帥的男人」、「越來越有男人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