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美媒曝籃網該開除奈許與馬克斯 全力挽留KD的兩大理由

▲▼籃網主帥奈許、杜蘭特。(圖/CFP)

▲籃網主帥奈許、杜蘭特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籃網頭牌杜蘭特(Kevin Durant)上週末與老闆蔡崇信會面,傳出他要老闆在自己與總管馬克斯(Sean Marks)和奈許(Steve Nash)之間做選擇,儘管蔡崇信隨後公開力挺球隊高層,但美國媒體《ClutchPoints》卻建議籃網該開除奈許和馬克斯,全力挽留KD,並給出兩個理由。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的消息,杜蘭特在與老闆蔡崇信會面時,挑明要老闆2選1,交易他,否則就炒掉主帥奈許和總管馬克斯,顯然他提出交易申請除了對籃網的未來沒信心,還有很大一部分是不滿奈許和馬克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蔡崇信並沒有選擇站在當家頭牌杜蘭特這一邊,他在個人推特表態,「我支持我們的管理階層和教練團,我們會基於籃網的最大利益來做決定。」讓KD的交易「肥皂劇」再掀話題。

▲▼籃網主帥奈許、杜蘭特。(圖/CFP)

▲籃網主帥奈許。(圖/CFP)

美國媒體《ClutchPoints》則建議籃網應該果斷開除奈許和馬克斯,全力慰留2屆FMVP杜蘭特,並給出兩大理由,其一是布魯克林欠缺選秀權,他們當初為了挖角哈登(James Harden)付出極大的代價,幾乎是「掏空」選秀權的程度,送走2022、2024、2026首輪籤,還有4枚首輪籤互換權(2021、2023、2025、2027)到休士頓,沒想到「大鬍子」入隊1年就高喊賣我。

《ClutchPoints》提到,籃網現在希望透過交易杜蘭特來換取大量選秀權,以利於他們進行重建,但以目前的狀況,得到KD的球隊戰力將大大提升,未來可能很難落入樂透區,這降低了籃網將得到的選秀權的價值。另一方面,在失去KD之後,布魯克林的戰績可能會下滑,但最大的得利者恐怕會是當初的交易夥伴火箭。

其次,杜蘭特仍是聯盟最佳球員之一,他的表現依舊保持極高水準,他的能力無庸置疑,很少有人能超越他,在無法徹底重建,又沒辦法換回與KD同等級的巨星之下,或許籃網最好的選擇是修復與KD的關係。

《ClutchPoints》直言,相比之下,杜蘭特在球場上繳出的成績單,還是優於主帥奈許和總管馬克斯在他們各自職位上的表現,雖然KD仍想離隊,但他也給出留隊的條件,那就是開除奈許和馬克斯。

▲塞爾提克坦圖、史馬特,籃網杜蘭特。(圖/CFP)

▲籃網杜蘭特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籃網杜蘭特KD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