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被問會上場嗎?西蒙斯退籃網群組惹怒KD 傳與火辣未婚妻已分手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3屆全明星西蒙斯(Ben Simmons)上季中如願離開費城披上籃網戰袍,一度傳出他會在季後賽復出,最後因為感到背痛作罷。《福斯體育》記者布區(Ric Bucher)在節目上爆料,布魯克林隊友曾在首輪G4賽前問西蒙斯是否會上場,結果他沒回應就退出球隊群組,此舉讓當家頭牌杜蘭特(Kevin Durant)很不開心。

▲西蒙斯(Ben Simmons)開始投入訓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西蒙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為2016年選秀狀元的西蒙斯,除了長年受到背傷困擾,近年也傳出心理健康問題。他上季中如願被七六人交易,轉戰布魯克林聯手杜蘭特與厄文(Kyrie Irving),在籃網季後賽首輪面臨遭橫掃危機時,一度傳出他會在G4背水一戰回歸賽場,最後卻還是一場空,他也在賽季告終後動了手術。

《福斯體育》記者布區近日在節目上爆料,在G4賽前籃網全隊在群組聊天,他們都認為西蒙斯會上場,「他們問他,『你會上場嗎?』西蒙斯就離開群組,他並沒有回答問題,就直接離開群組。KD的感覺是,『我就是為了這樣的人簽約?這就是要和我一起打球的人?』」

美國媒體《ClutchPoints》直言,在西蒙斯出現如此莫名其妙的舉動後,杜蘭特的反應並不令人意外,如果KD提出交易申請的理由,一部份與西蒙斯有關,那也不足為奇。不過《The Athletic》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10日反駁了西蒙斯退出群組的傳聞,強調籃網仍對他寄予厚望。

西蒙斯這個休賽季進行手術治療椎間盤突出,下季應該能健康回歸,不過布區披露的消息,讓他遭受了更多質疑。除了事業上出現考驗,這位26歲NBA球星還傳出與火辣未婚妻賈瑪(Maya Jama)已經分手,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賈瑪上個月取消了雙方的婚約。

消息來源表示,身為英國知名主持人的賈瑪不會再回到紐約,「他們都還很年輕,將專注於他們的事業。」最近賈瑪還被拍到與英國饒舌才子Stormzy約會,手上已經不見訂婚戒,顯然與西蒙斯的戀情已逝。

▲▼七六人球星西蒙斯新戀情曝光,對象是爆乳英國主持人。(圖/合成圖/mayajama個人IG、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西蒙斯傳出已經與火辣未婚妻賈瑪分手。(圖/合成圖/mayajama個人IG、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籃網西蒙斯杜蘭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陳仕朋敗投破紀錄!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