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拜託打到標竿」林泓育對羅力開轟 想到三振仍嘆可惜

▲樂天桃猿,狂威、林泓育。(圖/樂天桃猿提供)

▲樂天桃猿,林泓育。(圖/樂天桃猿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樂天桃猿林泓育9日棒打羅力兩支長打,不同於前一戰遭到封鎖,大棒一揮直擊左外野標竿形成全壘打,他笑言,「心裡想著拜託打到標竿。」最後如願本季第4轟出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力前一戰2日也是對決樂天桃猿,投8.1局奪8K,僅失1分非責失分。林泓育說,「那場比賽他真的是投出來都很到位,不覺得被他封鎖如何,他那天狀況真的特別好。」

林泓育此戰對羅力3打席,第一打席敲二壘安打帶1打點,第二打席站著被三振,第三打席鎖定變化球敲全壘打,他說,「三振那打席也是很刁鑽、很到位,站著三振好可惜喔,有設定,但他做得更好,我也沒話說,就是下次再做好。全壘打是變化球失投,可能每次不一樣。」

林泓育5局上開轟,他賽後笑言,「球旋超大的,我心裡想,『拜託、拜託、拜託!打到標竿』剛好有打到,運氣的成分,界外之前打到標竿,我看阿德(張進德)也是歪著頭看,如果我是捕手可能會想著『界外、界外、界外』打到標竿規則來講就是界內。」

關鍵字: 樂天桃猿林泓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