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咪妃生下女兒「寶寶大眼超萌」 爆笑認了:我哭得比她大聲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恭喜!YouTuber咪妃在9日生下女兒,生產後昏睡休息了一段時間,晚間才親自PO女兒萌照,開心向大家報喜:「李小恩小公主8/9生日快樂!」咪妃坦承因為太緊張、宮縮頻繁,在生產時痛得邊抖邊哭,事後自嘲「整個產房我哭得比她大聲,好好笑」,但看到有著大眼睛的寶寶,仍洋溢成為新手媽媽的幸福。

▲咪妃生下女兒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咪妃Julia)

▲咪妃生下女兒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咪妃Julia)

▲咪妃生下女兒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咪妃Julia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咪妃在去年10月結婚,老公是在工作場合認識的夥伴,一開始還覺得對方很奇怪,染著奇怪的髮色又吊兒郎當,直到相處之後才漸漸改觀,自然而然地成為戀人。他們只交往3、4個月就決定結婚,婚後1個月馬上懷孕,成為人妻又成為人母,進度超快。

不過,咪妃透露懷孕本來就在計畫中,夫妻倆早就有心理準備,所以對於女兒的到來都非常開心。她懷孕期間一度遇到前置胎盤、胎位不正的問題,所幸最後都順利改善,9日順利生下可愛的女兒,已決定產後目標是要趕快瘦下20公斤,變回懷孕前瘦瘦的模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