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高雄警開8槍抓犯人 工程師近距離目擊嚇壞:不小心進搖滾區

記者陳雕文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小港警分局員警9日下午3時許在圍捕一名嫌犯時,員警以警車堵住嫌犯賓士轎車,但嫌犯不肯就範,撞擊警車和路邊圍欄後倒車逃逸,員警連開8槍企圖攔阻,但嫌犯仍成功逃逸。一名工程師目擊了全程,受訪時還餘悸猶存,「我其實沒想過會開槍」,並還原現場情形。

▲▼開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▲高雄小港警圍捕開8槍,嫌犯開賓士逃逸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目擊者姓黃,是一名電梯保養工程師,他表示,「當時要去見客戶,車開出來經過了一個巷子,就看到警察正試圖把犯人從賓士車拖出來」,黃姓工程師原以為沒有危險性,想說反正都要等,乾脆拿起手機錄影,但沒想到場面在下一秒開始失控。

黃姓工程師說,「原本想說,那個賓士車是在靜止的狀態,警方都快成功把人從車裡拽出來了,我又想,自己的車子停在那邊還可以稍微擋個人之類的,沒想到開始錄的時候,嫌犯竟然掙脫束縛還開車衝撞警察,接著犯人開始倒車,警方也開始開槍。一切都是突然發生的,所以我也沒想過自己可能會被流彈打到的情形。」

▲▼高雄小港警圍捕開8槍 嫌犯開賓士逃逸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警車右側車頭毀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黃姓工程師表示,「原本是想用車擋住『人』,結果那個犯人掙脫還開車朝我這邊衝來,我反而閃過一個想法,就是如果被撞,理賠我該找誰呢?」所以當下沒有移車去擋,而賓士車從黃姓工程師的車旁疾駛而過。

事後黃姓工程師將拍下的畫面PO上臉書【爆料公社】並說,「唯一支持警務人員開槍!不小心就到了搖滾區第一排!辛苦這些警務人員,差點就變人肉夾心餅乾…第一次遇到(警匪開槍追逐),希望以後不要再遇到」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還好你沒被流彈波及」、「賓士就是賓士,都撞爛成這樣了還能輕輕鬆鬆揚長而去」、「好可怕!在火線裡面」、「哇噻!這樣都能被你遇到」、「這種準度,你該慶幸你沒被打到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