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郭俊麟自掏腰包買首勝紀念Tee U12國手莊博淵也有份

▲郭俊麟首勝紀念商品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▲郭俊麟首勝紀念商品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郭俊麟終於在5日迎接生涯首勝, 7日賽前全隊和媒體都收到首勝咖啡,球團準備推出限量首勝商品,他也自掏腰包買了40幾件準備送親友,包含U12世界盃的新竹小國手莊博淵,也將會收到這件衣服。

富邦郭俊麟先發5局無失分,技壓中信洋投德保拉(Jose De Paula),郭俊麟拿下返台首勝。郭俊麟上一次勝投已經是旅日時期,2019年6月6日對廣島奪勝,相隔1156天久違嚐到勝投滋味,大方送百杯咖啡給全隊、工作人員和媒體分享喜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球團為郭俊麟推出中職生涯首勝紀念商品,包含紀念Tee、紀念帽及紀念球,由於是期間限定,所以他先自掏腰包送親友,他笑言,「旅日首勝也有紀念商品,但是聽說沒有賣完有點尷尬,所以這次也不好意思問太多人,幾個要好的教練和朋友有問。」

剛結束的U12世界盃,中華隊陣中莊博淵是郭俊麟西門國小學弟,在複賽對戰韓國關鍵一役敲逆轉安打,郭俊麟日前特別在社群媒體鼓勵他,「新竹之光,未來台灣靠你們。」莊博淵是悍將球迷,5年級就曾因美技守備被封「小釣蝦」,郭俊麟說,「校友群組有提到這位學弟,所以有注意他比賽,對韓國逆轉安打,很厲害耶!新竹很少有人在少棒階段當國手,我以前國中以前也都沒有,從吳秉恩開始。」吳秉恩是2015年首位新竹市出身的U12國手,現效力味全龍隊。

▲富邦悍將投手郭俊麟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▲富邦悍將投手郭俊麟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關鍵字: 郭俊麟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