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東縣議會中元普渡供品 捐助弱勢團體

▲台東縣議會中元普渡供品,捐助弱勢團體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縣議會中元普渡供品,捐助弱勢團體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縣議會於日前,舉辦中元普渡祈福法會。議長吳秀華考量縣內弱勢團體因疫情影響導致各界捐款減少,故將本年度中元普渡後之供品200份,9日下午由秘書長吳慶榮代表議長吳秀華,率領秘書吳瑛瑛、楊志隆等人分贈華山基金會、弱勢者關懷協會、失智者關懷協會。

縣議會始自88年議會大樓遷到目前的新址後,年年皆準備101桌的供品以舉辦慶讚中元普渡植福法,祈求國泰民安、風調雨順、縣民安康。縣議會將今年普渡時的米、沙拉油、醬油等供品分贈縣內弱勢團體,希望拋磚引玉喚起大家對弱勢族群的協助,減輕他們生活上的負擔並感受到社會的溫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